毙命

说完话两名狱警走出牢门,自顾自道。

“这是怎么回事?怎么连嫌疑犯都送到这里?真不知道这家伙得罪什么人。”

咣当。

牢门重重的被锁上,看着两名狱警走远,李军嘴角微微上扬朝唯一的那张空床走去。

牢房中的十一人并不着急,先前尖嘴猴腮自称是猴哥的中年人给其他两人使个眼色,两人走到牢门边上放风。

猴哥一下抵挡住李军的去路。

看着眼前此人,李军嘴角微微上扬,邪笑道。

“我不喜欢惹麻烦,所以最好别惹我,我是发疯起来,杀人不偿命。”

听李军的这句话,18号牢房中的其他十一人都怪笑起来。

“呦呵,猴哥,这新人好大的口气,说什么杀人不偿命呢,我们好怕,哈哈哈…”

面对怪声调,其他人也纷纷跟着笑起来,猴哥舔一下舌头,冷道。

“小子,这里是18号牢房,我是这里的老大,你们几个,将他按住。”

其他四人听到猴哥这么说,一拥而上,准备死死抱住李军的手脚。

本以为费点功夫才能将李军制服,没想到的是,这家伙竟没有任何反抗。

看着李军被死死的按在地上,倒让猴哥微微惊讶一番。

上头不是说这个小子有点本事,是个练家子,怎么看起来像个蛋散,中看不中用,一点都不着调?

李军被按倒在地,也没有反抗,只是微笑着注视猴哥。

猴哥见李军被四个人压在地上,还依然露出这样的笑容,猴哥脸色有些阴沉,貌似眼前这个家伙看不起自己?

想到这里,猴哥脸色越来越阴沉,冷视着李军。

“小子,你是不是在看不起我?”

“没这回事,我只是好奇,你为谁做事?拿什么好处?考虑清楚好后果会怎么样?”

李军被四个人压住四肢,趴在地上,平静说道。

猴哥没想到李军在这种情况,还能保持如此平静。

不过很快猴哥阴沉脸平静下来。

“小子,看来你还是有自知之明,要怪就怪你得罪不该得罪的人。”

“反正我呢,都已经是无期徒刑,就算多杀一个也是杀,只要弄死你,今后我在这个监狱中的生活,那就好过了。”

“放开我,或许我不追究,不然你们这里十一人,都会被我拧下脑袋。”

李军说话时,脸上很随意,丝毫没当回事。

但猴哥没有将李军的话放在心上,拿起一个断半截的牙刷,冷笑走向李军。

“你们几个,将他翻过来,只要弄死他,今后我们在这里的生活就好过了。”

其他四个囚犯听到猴哥这么说,毫不犹豫的将李军翻过来。

猴哥拿着断半截的牙刷对着李军的心脏部位,使劲全力的插过去。

还没等那断半截的牙刷插进李军的心脏。

李军左手猛然使力,将按住他左手的那个囚犯一下拉过来。

断半截的牙刷一下刺入那名囚犯的背部,一声痛苦的嚎叫声从囚犯的口中吼出。

单手一下抓住囚犯的脖子,丢向猴哥的方向。

其他三个按照李军手脚的人见到这一幕,挥着拳头朝着李军的脑袋狠狠砸过去。

就在这时,李军轻喝一声,浑身一下使力,按照李军的那三个囚犯被李军这一甩身,丢出十几米外。

李军从地上站起,嘴角上挂着邪笑说道。

“我说过,最好别惹我,否则很严重,你们怎么就不听。”

被摔出几米之外的猴哥从地上快速站起,看着李军已经将三人甩开站在那。

猴哥勃然大怒,在18号牢房他可是老大,怎么能容忍其他人在这里放肆?

“你他M的找死!”猴哥也是练家子,就算李军的力气大,他也不惧。

抡起拳头狠狠砸向李军的脸,硕大的拳头带着刚猛的劲气眨眼就来到李军面前。

在拳头离脸部不到五厘米,李军动了,脑袋微微一偏。

一把就将猴哥的拳头死死握住,此时李军脸上邪笑令人毛骨悚然的森寒。

“机会我已经给过你们,你们依然选择,那就别怪我。”

猴哥和李军的目光对视在一起,浑身一颤。

见到李军那双没有任何人类情绪的冰冷目光,猴哥忍不住一个哆嗦。

李军握住他拳头的手向后一拉,右手成刀,出手干净利落狠狠砍向猴哥的右肋。

咔嚓,清脆的骨裂声,令所有人心中一颤。

右肋被一拳打断,猴哥还没来得及发出惨叫,李军右手握拳,在次击打在同一个地方。

砰,猴哥双目圆瞪,仰躺倒地,不断抽筋,从口中不断吐出鲜血。

李军第二拳力量太大,击断肋骨狠狠刺穿猴哥的心脏,当场死亡。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