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走

瘫坐在地上的冷杰,一脸茫然,眼睁睁看着正朝他走来的李军,脑袋有些转不过弯。

换做任何寻常人的思路,早应该跑才对,他没想到李军又这饭回来,想不通为什么。

不仅冷杰如此,就连周围看热闹的人们,见到李军走回来,也是纷纷下意识让道。

对于李军来说,对手是谁,什么身份,什么地位,他一点都不在乎,只认准一点。

眼前这家伙,既然是一个恶人,就得将其踩脚下,踩到他服为止!

“喂,臭吊丝,你,你想干什么?”

看着脸上挂着一丝邪笑的李军,正朝他走过来,冷杰忍不尊道。

可迎面走来的李军,压根没打算回答他的话,走到他的面前,抬腿就是一脚。

砰,一声闷响,冷杰还没弄清楚怎回事,整个人被踢飞出好几米外。

无论是一脸犯蒙的冷杰,还是围观的众人们,见到眼前这一幕,他们都不由愣住。

他们见过各式各样的凶人,狠人,猛人,甚至恶人,却从未见过这样的。

明明已离开的他,又折返回来,不因为别的,就只是单纯折返回来继续暴打冷杰。

见到李军此番之举,围观众人额头不由冒出冷汗,惊恐不已。

之前他们看到十几名保安包围住休闲装男子,本以为休闲装年轻男子要倒霉。

直到这一刻,他们才意识到,真正要倒霉的人是大背头年轻男子,得罪一个可怕的疯子。

“你,你是不是疯了,我不是告诉过你,我爸是治安员组长…”

话没来得及说完,只听啪的一巴掌,冷杰被扇倒在地,紧接着一个不以为然声音传来。

“没错,我听到了,你爸是治安员组长,然后呢?”

冷杰整个人愣住,等他一抬头,只见李军就蹲在他身前,一脸不在乎的模样。

“你敢动手打我,我爸一定不会放过你,抓你进…”

啪,又是一巴掌,直接把话没说完的冷杰,打趴在地,李军继续笑道。

“接着说,抓我进哪里?”

看着蹲在他面前,露出笑意的李军,冷杰暗暗叫苦,这家伙脑袋是不是有问题,还敢动手?

不过冷杰也是明白人,看到蹲在他身前的李军,冷杰很清楚,在说话,他还得挨打。

更何况先前电话已打出去,很快就有治安员过来,到时在修理李军也不迟,现在说话纯属白挨打。

啪,李军一巴掌又扇下去,冷杰的脑袋撞击在地面上,早已满脸鲜血,头昏脑胀。

围观看热闹的人们,只感到后背发凉,内心无比惊恐,没想到地上那倒霉家伙不说话,还是被打。

看休闲装青年这架势,莫非真打算弄死那倒霉家伙才罢休?

被打蒙的冷杰,内心无比憋屈,朝李军怒吼道。

“你到底想怎样,我都不说话,你还打…”

啪,一巴掌扇下去,冷杰的脸磕在地板上,牙齿都被磕掉一颗,嘴里不断冒出鲜血。

这时又几名保安跑过来,见到地上满脸鲜血的冷少,他们很着急,却又不敢上。

“喂,兄弟,我们有话好好说行吗?别打他了,在打的话,他真会被你打死!”

一名年轻保安急忙劝说着,都不敢上前劝阻,毕竟地上还躺着十几名昏迷,哀嚎的保安。

蹲地上的李军,听到此话,于是看向地上已满脸鲜血,奄奄一息的冷杰。

冷杰也意识到,得罪一个疯子,要是不好好说话,真会被打死。

“大,大哥,我,我们有话好好说…”

啪,一巴掌扇下去,李军脸上依旧挂着微笑,不以为然道。

“有话好好说?你刚不是说想要弄死我?”

“大哥,我错了…”

啪,没说完话,冷杰又被一巴掌扇趴在地,冷杰已完全趴在血泊中,视线变得模糊。

“不许动,把手举起来!”

远处传来怒喝声,只见几名治安员快速跑过来,对着李军这边怒吼道。

李军站起身,一脚对着冷杰的下体踢去。

一声闷响,冷杰整个人弓着背,昏迷倒地。

当几名治安员跑过来,见到李军,他们暗暗叫苦,怎么又是这家伙,哪都有他的事!

几名治安员里有两三人见过李军,记得当时在治安局时,陆副组长亲自保他。

不过几名治安员来到这里,见到已昏迷趴在血泊里的冷杰,他们立即逃出枪,对准李军。

“不许动,否则我们开枪了!”

冷杰可是组长的独生子,虽说陆副组长保他,但他打得可是组长的儿子,这事就算陆副组长也保不住!

李军倒也配合,直接举起双手,几名治安员慢慢走过来,将李军双手铐住,才松口气。

“你打伤人,我们要带你回治安局调查。”

说着一名治安员带着李军走出商场。

很快救护车也到场,将受伤的冷杰抬上车。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