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敢回来

冷杰挥舞着拳头,刚冲到李军的面前,砰,李军抬手就是一拳,打在冷杰的脸上。

大背头年轻男子还没反应过来,整个人一下仰头倒在李军的面前。

“你,你竟然敢打我,你知不知道我是谁,我告诉你,我爸是…”

没等倒在地上叫嚣的冷杰吼完此话,李军一抬脚,踢在冷杰的脸上,将他踢飞两米多远。

刚停下来,正准备怒吼的冷杰,突然见到休闲装男子,正蹲在他的面前,脸上露出邪笑。

见到蹲在他面前,露出邪笑的李军,冷杰浑身不由一颤,没等他弄清楚怎回事,李军抬手就是一巴掌。

啪,一个大耳光扇在大背头年轻男子的脸上,李军不以为然道。

“我管你爸是谁,刚我好像听说,你打算弄死我们对吧?”

被一巴掌扇在脸上的冷杰,心中一股怒火蔓延而上,他何时受过这种耻辱,尤其在大庭广众之下。

“臭吊丝,你等着,我一定弄死你!我要不弄死你,我不姓冷…”

对于这种看似恶人,又不是恶人的家伙,李军治他们,非常有经验,打到服为止。

没等冷杰说完话,李军抬手又是一巴掌,就朝大背头年轻男子的正脸扇。

就在李军扇下第二巴掌,不远处,商场十几名保安,正朝这边跑过来,将李军和冷杰两人包围住。

“这里发生什么事,任何人不许在商场里打架!”

其中一名保安队长模样的中年男子语气满是严肃,当他见到地上躺着的大背头年轻男子,顿时愣住。

“冷少,怎么是您,这里发生什么事?”

十几名保安为首的中年保安队长,一下变得恭敬,对着躺地上的大背头年轻男子问道。

躺地上大背头年轻男子冷杰,听到中年保安队长问出此话,顿时愤怒咆哮道。

“你是不是瞎了!没看到发生什么事吗?给我打,往死里打,出什么事,我负责!”

不远处的大牛,见到十几名保安一下围住李军,大牛没有丝毫犹豫,刚打算冲过来。

“大牛,你就在一边站着就行,这些家伙要敢动手,我会让他们全部趴地上。”

在场十几名保安没想到李军说出这样的话,他们心里也是愤怒不已,年纪轻轻竟口出狂言。

说要把他们全部打趴在地,太瞧不起人,不过此时保安队长没说话,他们只能站一旁。

中年保安队长听冷杰说出此话,他在心里快速衡量着,冷杰可是商场的贵宾,不能得罪。

更何况冷杰的父亲大有来头,眼前这小子穿着休闲装,一看就不是什么大人物。

随便教训一下这小子,能卖冷杰一个人情,无论出什么事,冷杰的父亲都能搞定,这样的机会怎能错过。

打定主意,中年保安队长朝其他十几名保安使眼色,十几名保安纷纷围向李军。

围观看热闹的人们,见到十几名保安围住李军,他们都明白,眼前身穿休闲装的年轻男子要倒霉。

“哈哈哈,臭吊丝,这就是得罪我的下场…”

躺地上的冷杰,见到十几名保安围住李军,不由狂笑道,没等他笑完。

啪,一巴掌直接打在他脸上,李军缓缓站起身,注视向前方十几名保安。

“别急,等我收拾完这些家伙,继续收拾你。”

“喂,你小子挺猖狂,当着我们的面,还敢动手打人。”

“要想动手就赶紧,不必找借口。”

听到李军说出此话,中年保安队长也不在多说,对着其他十几名保安一挥手。

十几名保安也不在犹豫,纷纷冲向李军,李军面对十几人,大步冲向前方。

一拳没有丝毫花俏,击向前方一名年轻保安,砰一声。

前方年轻保安应声倒地,直接昏迷趴地上,紧接又是一脚,踢向身旁另外一人。

在远处看热闹的人们,没想身穿休闲装的年轻男子这么生猛,面对十几人包围,他不跑,还敢反抗。

接下来发生的事,更让众人目瞪口呆,也就短短不到几分钟。

十几名保安都趴在地上,有些昏迷倒地,有些躺地上哀嚎着。

先前他们认为要倒霉的休闲装男子,毫发未伤站在原地,毫发未伤。

坐地上的冷少,也被眼前这一幕惊呆。

在众人目光注视下,李军走向大牛,冷杰见这一幕,顿时怒吼道。

“臭吊丝,别想跑,无论你跑到哪,我都会把你揪出来!”

“别急,我们的事还没完,待会我接着收拾你。”

“臭吊丝,你敢!我爸是治安员组长,今天你得罪我,我让你不得好死!”

李军并未理会他的话,跟大牛走出商场。

“大牛,你先回去,等我把事处理完。”

大牛听到李军的吩咐,直接点头离开。

瘫坐在地上,擦鼻血的冷杰,刚打完电话,心里正想着怎么教训李军,一抬头,愣住了。

这家伙想干什么,还真敢回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