误会大了

过没多久,房门打开,陈雪恢复以往的平静,见李军正坐在一楼沙发看着笔记本电脑。

“喂,李军,我肚子饿了,你去弄些吃的。”

“现在没空,肚子饿自己订餐。”

李军头也不抬的说道,见到李军无视她,陈雪气嘟嘟走下来,一屁股坐在李军身旁。

“亏我昨晚还送你回来,把你抬上楼,你真没良心,连这点小事都不能满足我。”

听着身旁的陈雪在唠叨着,李军还是没有理会她,眼睛盯着笔记本电脑,不知在看什么。

就在这时,陈雪突然一把抱住李军的胳膊,那圆鼓鼓柔软的胸部,一下压在李军的手臂上。

“反正我不管,我肚子饿,你去弄些早餐,否则我会一直烦着你。”

李军万万没想到,陈雪会用这样的撒娇方式,最要命的是,手臂被陈雪的胸部压着,他哪敢乱动。

见到李军整个人愣原地,陈雪脸色羞涩得发红,因为除她父亲之外,还从未对任何男人撒娇过。

凑近过来撒娇时,陈雪注意到,李军在笔记本电脑上搜索着一些关于车技的视频。

“原来你在看关于如何飙车的视频,这样吧,你帮我做早餐,我给你一些飙车技术的视频,都是世界顶级车手的技术教程哦。”

“好不好嘛,我肚子饿,肚子饿…”

陈雪边说边摇着李军的手臂撒娇,这一摇不要紧,柔软触感不断触碰,刺激着他。

“成交,我现在去做些早餐!”

李军在也承受不住,急忙抽出手,站起身说道。

看着李军微微发红的脸庞,陈雪脸上露出满意的笑容,哼哼,知道我撒娇的厉害了吧。

在厨房里忙碌半个小时,一份香喷喷的早餐,摆在陈雪面前。

陈雪丝毫不跟李军客气,大口大口吃起来,吃饱喝足,才站起身,说道。

“跟我来,让你见识一下,什么才是世界顶级车手的技术!”

跟着陈雪走到房门前,李军有些犹豫不决,因为陈雪让他进房间里。

见到李军站房门前的模样,陈雪暗暗笑道,昨晚打架的时候,胆子挺大,现在连个女孩的房间都不敢进。

“喂喂,李军,不是吧,还是个大男人呢,我一个小女生都不怕,你害怕什么?”

听着陈雪似笑非笑的模样说道,李军也不在犹豫,走进陈雪的房间。

正如陈雪说的那样,人家一个少女都不害怕,自己一个大男人,还扭扭捏捏,岂不是让她笑话。

当李军踏入房间一刹那,迎面而开的是淡淡芳香气息,味道极为好闻,犹如橘子花的清香。

墙壁粉红色飘落樱花的图案,窗台处摆放着淡蓝色的花瓶,花瓶里盛开着美丽的百合。

柔软的床铺是粉红色点缀着花朵,床上有一只带蝴蝶结的小熊娃娃,床边的梳妆台上摆放着各种化妆用品,眼影,唇膏,防晒霜等等…

一旁还有一面大大的全身镜,床头柜上放着一盏水晶台灯,另一边则是一个大方桌,桌上放着一台粉红色的笔记本电脑,电脑旁是粉色小闹钟。

大方桌的旁边又放着一架黑色钢琴,钢琴的上方挂着一幅她的照片,照片里的她露出可爱甜美的微小。

见到一系列的摆设,李军愣住了,没想陈雪的房间摆设会这样的温馨令人安宁。

正当李军观察着陈雪的房间,陈雪不知何时,已来粉色笔记本电脑面前。

“李军,你愣着干什么,还不过来,我电脑里的都是世界顶级车手的技术教程,保你大开眼界,我的技术也是从这里学会的哦。”

听陈雪叫他,李军直径走过去,坐在电脑面前,陈雪点开播放,一段飙车教程出现在画面里。

“李军,你先看吧,我去洗个澡。”

“哦。”

李军不知如何作答,只是随意应一声。

等陈雪离开房间,走向二楼的大浴室,李军才聚精会神注视着笔记本电脑里播放画面。

这时李军感觉自己好像坐在什么东西上面,于是挪一下屁股。

伸手一摸,拿起一看,才发现是一条可爱的女性花边三角内内,小内裤上还绣着一个可爱的小猫脸。

见到这一幕,李军只觉得脑袋差点充血,整个人呆愣在原地。

这该不会是陈雪穿的吧?没想到她那样的性格,竟会穿这种可爱系列的小内裤。

小内内上还散发着淡淡的处子芳香,李军也不知是哪根筋不对,又或者出于男生的本能好奇反应,凑上想闻一下。

可谁也没有想到,就在李军将鼻子凑近那条小内内时,才发现房门那边,陈雪呆愣站在那里,脸上满是惊愕表情。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