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道是他

陈雪和几名少女离开酒吧,见到身后的李军走出来,几名少女不敢停留,急忙跟陈雪告别,各自散去。

刚刚所发生的事,对她们所造成太大的冲击与震撼,令她们感到畏惧,她们不敢在接近李军。

见到几名少女落荒而逃的模样,陈雪也有些无奈,毕竟今晚所发生的事,实在超出预料之外。

转头看向身后走出来的李军,陈雪恨得咬牙切齿,要不是这家伙,今晚也不会这么快就没得玩了。

不行,待会还得使劲整这家伙,让她知道我的厉害,陈雪心中恶狠狠道。

很快陈雪将红色布加迪开到李军面前,见李军愣在原地,陈雪脸上露出坏笑。

“怎么?害怕坐我的车?要是这样的话,你坐计程车回去。”

李军并未说话,直接打开车门坐上去,李军刚系好安全带,陈雪一脚将油门踩到底。

红色布加迪威龙如鬼魅,化作一道红光飞跃而出,在城市里左摇右摆穿梭着。

正当陈雪暗暗得意时,她才察觉到,好像副座上的李军异常安静,于是好奇看过去。

这时陈雪才发现,不知从何时开始,李军已躺在副座上睡着。

“这家伙,才喝多少酒,直接被喝趴了,真丢人!”

陈雪一脸嫌弃模样说道,这回没有故意上高速路,也不在左右摇摆的飙车。

没多久回到别墅车库里,看着还坐在副座上睡着的李军,陈雪喊道。

“喂,别装了,赶紧起来,不然把你关在车库里了。”

见李军没有任何反应,陈雪直接走出车库,把李军一人留在车上,车库的门缓缓落下。

大概几分钟,车库门再度缓缓升起,陈雪走进来,看着已烂醉如泥的李军,一脸的无奈。

好不容易扶着李军,回到他的房间里,一把将李军丢在地上。

“这家伙,到底谁是谁的保姆,父亲不是安排他来照顾我的吗?我怎么感觉像是他的保姆!可恶!”

陈雪边说着话,边揉着发酸的胳膊,往外走,才刚转身,一下绊住李军的腿,整个人措不及防。

整个身体朝后方倒去,身体一下压在李军身上,尤其那圆鼓鼓的胸部,彻底压在李军胸口。

陈雪脸色一片通红,刚要起身,也不知为何,敲在这时,李军毫无意识抬手。

就这样陈雪一下被李军拥入怀中,正要准备挣扎的陈雪,也不知什么原因,突然呆愣在原地。

脑海中浮现过一个画面,一个身影朝她冲过来,拥抱住她,枪响声响起…

这怀抱的温度,气息,为何跟半年前那么相似,温暖而令人安心。

想起半年前,陈雪被一群黑衣人绑架到废弃别墅区,当时她被一人所救。

可当时惊吓过度的陈雪,并未看清救她的人,她只记得,那人最后拥抱住她,用背部为她挡住一枪。

愣半响之后,陈雪急忙挣扎推开李军的手,坐在一旁,眼中满是不敢置信的注视着已醉如烂泥的李军。

她坐地上,抱着双膝盖,看着沉睡的李军,心情很复杂,方才李军毫无意识环抱住她,那感觉让她感到熟悉。

“这,这怎么可能,难道这家伙就是半年前救我的人?”

突然陈雪不知想起什么,她使出全身力气,将醉倒在地上的李军推翻身,并强行扒开李军的上衣。

当陈雪见到李军右肩膀上的一个圆形伤疤时,陈雪整个人愣在原地,双眼微微发红。

不知过多久,李军从烂醉中苏醒过来,等他睁开眼时,才发现躺在床上。

第一时间李军从房间里冲出来,敲响陈雪的房门,没多久房门打开。

“干什么,一大早的发什么酒疯,你是不是还没醒酒…”

房间里传来抱怨声,只见陈雪穿着一套睡衣连裙,揉着眼睛,没好气的说道。

见到眼前这香艳的画面,李军急忙咳嗽一声,转移话题。

“呃,那个昨晚是你送我回来的?谢谢你了。”

说完此话,砰的一声,房门直接关上,李军也重重松口气,幸好我机智,否则又要被那丫头借机刁难了。

其实李军一醒来,就跑过来敲门,完全是想确认陈雪的安全,毕竟昨晚醉得不醒人事。

他答应当陈雪的男保姆,保护她的安全,要是在他烂醉如泥时,陈雪遭遇到危险,那可如何是好。

想到这里时,李军告诫自己,看来以后还是少喝酒,一喝酒醉的酒量,真不适合喝酒。

而另外一边,陈雪见李军果断关上门,甚至没有多看她一眼,她内心有些失落。

低头看着自己傲人的身材,今天还刻意穿上性感连衣睡裙,难道对他一点吸引力都没有吗?

陈雪无论相貌,身材,完全可以用完美来形容,这是她第一次对自己感到不自信。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