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236 漓儿害怕

因为皇宫里是不让进马车的,所以青漓一行人都下了马车,青漓像刘姥姥进了大观园一样的,对什么事情都觉得好奇,不过当她进入到皇宫大殿门口,看着冉冉的太阳的余光划过精致的角楼,给高墙内洒下一片朦胧迷蒙的光,皇宫里面显得神秘而安静,远远望去,那一座座深红的宫殿像嵌在雪地上一样,宫殿露出一个个琉璃瓦顶,恰似一座金色的岛屿,里宫那华丽的楼阁被华清池池水环绕,浮萍满地,碧绿而明净。那飞檐上的两条龙,金鳞金甲,活灵活现,似欲腾空飞去,金黄的琉璃瓦在阳光下闪耀着耀眼的光芒。

“哇,不愧是皇宫啊,就是不一样啊。”

众人都回过来看她,心想她到底是从哪来的,竟然会有如此感叹。

只是如果真是平民百姓家,她为什么一点儿也都不像是平民女子,那气质,那胆量,也都不是平民女子所拥有的。

看着大家都在看她,青漓不好意思的吐了吐舌头,嘻嘻,自己一下子忘记这是沐青漓的家,发出这样的感叹真的不合适。

“妈咪,这里是你的家啊,你竟然一点都不记得。”枫儿和尘儿,虽然知道自己的亲娘亲在无幻之境里,可是这具身体是娘亲的啊,难道真的一点记忆都没。

青漓不说意思的对枫儿尘儿笑了一下,然后摇了摇头,开玩笑,虽然身体对某些东西是有反应的,可是记忆是灵魂来记的,又怎么会有记忆,就算有,也是片面的,并不多。

他们还没有进殿就看到喜公公领着一群小太、监迎了出来,用他的公鸭嗓嗲嗲的说道:“今早我就听到喜雀叫,想来今天一定是有喜事,没想到一早就听说公主回来了。这不老奴就过来迎接公主殿下了吗?”

喜公公说着就对着青漓给跪了下来,“老奴小喜子给公主请安,公主千岁千岁千千岁!”他身后的小太、监们也跟着他跪了下来,嘴里高喊着:“小的们给公主请安,公主千岁千岁千千岁!”

青漓被这样的阵丈给吓到了,长这么大,她还从没被人跪过,这还是头一糟,而且还是这么多人,所以她吓得躲在了凉生的后面,嘴里更是惊恐的对凉生说:“帅哥哥,他们这是干什么啊,漓儿害怕。”

众人看着就这样就吓着的青漓,收回刚才认为她胆量大的话,这家伙还是还是很胆小的。就这样的场面就吓到了,这要是皇宫的什么庆典之类的,那她不是要吓死去。

“喜公公,你们都起来,公主她失忆了,你们现在这样,会吓到她的。”沐子雨招呼着喜公公起来。

“啊,这样啊,听别人说公主失忆了我还不信,这会我是真相信了。”喜公公看着胆怯看着的沐青漓。

“对了,陛下叫你们去他的书房等他,他下了朝就过来。”

“好的,有劳喜公公了。”

“哎呀,瞧国师大人说的,老奴也是从小看着公主长大的,这会公主能回来,老奴也是高兴。”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