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235 陛下想见你们

刚才公主亲了一下自己,哦,不,是那个穿越而来的女子亲了一下自己,凉生摸着自己被亲的额头,那里还有一丝淡淡的温度。

凉生摇了摇头,她还真是乱来,不知道这样会让人产生误会的吗?而且要是被人给看见了,更是说不清了,凉生想到这,随即看了看周围,发现没人之后才选择离开。

只是他走后没多久,从屋顶的另一测走出一个人,那人紧紧的握住自己的拳头,脸上更是一副恐怖的表情。

隔日,青漓和夏夷则他们准备妥当,正准备上马车上路里,沐子雨却突然来到他们的马车面前,说是雪国的皇帝要见一见青漓。

青漓疑惑的看着沐子雨,“他为什么这个时候召见我?”

沐子雨摇了摇头,他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之前进宫的时候,明明陛下不愿意见他,还传话说:漓儿愿意去哪就去哪,这会怎么突然想见上一见了?

“我也不清楚,只是陛下,不止是要见你,还要见灵王和两个孩子。”沐子雨指着另外一辆马车上的灵王和两个孩子道。

“什么?这雪国皇帝怎么会知道他们?难道是你跟他们说的?”青漓心里越发的没底,这是召见他们一家子的啊,真不知道这皇帝想搞什么鬼。

“不是我,不过陛下想知道什么,那都是分分钟的事情。”沐子雨也是无奈,他现在越发是看不懂陛下了。

“那你能保证他们的安全吗?”眼下两个孩子都失去了记忆,法力根本使不上来,而灵王他一个人也顾不上来,对了还有灵志,可是怎么没有看到灵志呢?

“灵志怎么不在?”

“他被灵王派去妖界了。”沐子雨也觉得可惜,如果多一个去的话,也都多一分把握。

“雪银呢?”青漓这时候才发现雪银从昨天说要出去办事,就一直都没有见到了。

“她出去后就没回来过。”那只蛇妖也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她不是青漓的朋友吗,怎么就一去不回了呢。

“不是吧。”青漓看了看凉生,玉晨,夏夷则,然后是沐子雨,貌似会武的人还是有点少,不知道这一去还能不能回来。

“不过你也往坏处想,说不定陛下只是想见见你们。”沐子雨安慰道。

“但愿吧。”青漓将自己的包袱丢进马车。

“直接去皇宫吧,去完直接去暗夜国。”虽然不知道雪国的皇帝打的什么主意,但是她也不得不去看上一看,反正她还没有见过皇宫呢,就当是旅游吧。

至于雪国皇帝想对他们不利,他们到时再想法子离开吧。

她就不信了,雪国皇帝敢把她怎么样。

一行人浩浩荡荡的来到了雪国皇宫的城墙外面,在马车停下来的时候,青漓掀开窗帘一看,还真是皇宫啊,就连这城墙都做的这么雄/伟,这么大气,高高的角楼,大大的镀金大门,整齐的士兵站在城墙上。

这架式还真和电视上演的一模一样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