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半夜的谁啊

吃这些对她来说,身体的承受能力不是很好。

至于阎王吗,他看着这么普通的香烛完全没有兴趣,因为普通的香烛一点也不好吃。

再说了,他也不吃香烛。

在地府他都吃的鸡鸭鱼肉什么的。

不过,他自己做的调料就是不错,吃起来很带劲。

很带劲…

带劲…

劲…

因为宝宝吃了一口之后,她开始端起了自己的杯子,倒满了水开始能喝。

这也太带劲了,好辣啊。

阎王这是放了多少的辣椒在里面啊。

而且她看着他若无其事的吃着面,她心里有句话mmp一直在心中环绕着。

看来阎王很喜欢吃辣的,这一点她又记在了心里。

吃过饭之后,大家就睡下了。

而阎王也开始修炼起来了,这阳间的灵力很少,不过鬼气和怨气倒是不少。

而阎王就是在吸收这阳间的鬼气和阴气还有怨气来修炼的。

这就是鬼修,其实鬼修最多依靠的是阴气。

这世界上的阴气,只要他修炼的话就会源源不断的朝着他的方向凝聚过来。

当然这很有可能引起这个地方的抓鬼的注意,不过他怕吗,他完全不怕这些抓鬼的。

他们抓的是鬼,而不是阎王,而且他们的那些东西完全对他没有任何的效果,他还能举一反三的使用他们实现出来的抓鬼之法。

“这里的阴气好重,奇怪了这里的风水很好啊,也不是阴宅,怎么会有这么重的阴气。”

一个不知道是什么人在宝宝的宅子外疑惑的开口,一般阴气重的地方都会有一只大鬼出现。

难不成这家人惹来了一些不该惹的东西。

想到了这里,他的眼睛放出了光芒。

这样一来,他又有赚钱的机会,他似乎很相信自己的本事。

他来到房门外,也不顾及现在是半夜三更,直接按响了宝宝家的门铃。

宝宝正睡的很好,一阵阵的门铃声音把她吵醒了。

她没有急着去开门,也不知道是谁大半夜的不睡觉跑到她家里来按门铃。

她知道不可能是鬼,因为自己家里的这座大佛,方圆百米的鬼都不敢靠近她的家。

当然,她家外一般都开着结界,也就是说现在敲门的一定是人。

和尚他们?

不可能,火车才刚刚开动,如果他们要到的话,肯定是后天的事情了。

那会是谁…

大半夜这么火急火燎的敲人家的门铃。

不知道主人这个时候都在睡觉的吗。

门铃声一直在响,附近住宅的人有些也都被吵醒了。

纷纷都亮起了灯开始怒骂门外那个一直按着别人家门铃的人。

“谁啊,大半夜的一直按门铃。”一个个彪悍的声音从旁边的拽响了起来。

宝宝不情不愿的打着哈欠走下楼来,从猫眼里看到是一个少年打扮模样的人。

这人又是谁,最近怎么都来一些莫名其妙的人。

她把门打开,睡眼朦胧的看着他,她的身后飘着的是那只小女鬼。

“小心…”她被突然的拉了出去,然后就清醒的看着这个少年对着小女鬼攻击起来。

初瑶皱了皱自己的眉头,看向这个少年。

就在快要打到小女鬼的时候,宝宝直接上前化解了这个少年的捉鬼术。

“你谁啊,大半夜的跑到我家,打我家的鬼。”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