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相处模式

“我脸上有脏东西?”阎王摸了摸自己的脸,应该不会有什么脏的东西吧,不是脏东西那就是她被他的美貌给迷倒了吧。

如果宝宝知道阎王心里此时的想法,她一定会嘲笑他,顺便回答一句:“你想太多了。”

宝宝摇了摇头,她只是好奇他为什么会吃人类的五谷杂粮,现在地府的鬼都可以吃这些东西了。

还是像电视剧里的一样,是那种靠闻的把气味传达到自己的胃里,然后他就是吃饱了。

算了她也不想了,她打开冰箱,里面的东西在阿姨走的前几天就卖好了,都是能放的。

还有一些是白天的时候,宝宝带着隐身的阎王去了一趟超市自己买的。

那个时候,还有人心疼她。

说为什么让一个小女孩出来买菜,现在的家长啊,都那么不靠谱,让自己那么小的孩子出来买菜。

其实宝宝很想说一句,现在的她已经没有家人了。

没有家人的她不自己自足,难不成还指望别人来帮她买吗。

谁会无缘无故的帮一个自己不认识的小女孩,他们又不是吃饱了撑得没事做,自己给自己找麻烦。

“想吃什么,面还是菜。”

现在的宝宝会一些简单的家常菜,她的厨艺并不精通。

做出来的东西味道也很普通。

“面吧。”阎王看了看外面的天气,似乎很晚了,做菜的话有点浪费时间啊。

他知道今天的宝宝已经很累了,所以他选择了最简单的一种。

宝宝点了点头,他不说她也会选择吃面,因为她已经开始烧水了。

她只是礼貌性的问候一下而已。

“我来做碟子。”就是当调料什么的。

宝宝疑惑的看向阎王,甚至眼神中充满了怀疑。

她赤裸裸的眼光,似乎在询问着他,他真的会做调料之类的东西吗。

会不会做出来的调料能不能吃,好不好吃。

就在宝宝楞神这个阶段,他已经开始做了起来,就像是没看到她的眼神,有模有样的做了起来。

而宝宝这边水也开了,她抓出了一把面,看向已经调配好的阎王。

“这些我们一起吃够了吗。”

她其实就是想问阎王他的食量怎么样。

阎王看过去,似乎有点少了。

“再要一点面。”宝宝明白的点了点头。

在抓了一些面条然后转头看向阎王,阎王点了点头,应该是可以了。

再怎么说他都是男人,所以他吃的东西多也不是什么大事。

她也似乎拿准了阎王的食量,开始注意的看着面条的柔软程度。

她毕竟喜欢吃硬一点的面。

很快就好了,不软也不硬,柔软度刚刚好的那一种。

“吃面了。”她把阎王当的调料碗给拿过来,犹豫了一下,把面放进了碗里,这碗她递给了阎王,然后剩下的都放进了另外一个碗里。

她碗里的是她平均的饭量,而阎王碗里的显然是她吃的一倍那么多。

他们开始坐在饭桌上吃了起来,小女鬼也不知不觉被这个气氛给感染,拿着自己的香烛也和他们一样坐在饭桌上开心的吃了起来。

时不时的她还问着宝宝还有阎王,要不要吃她的香烛。

两人都闲着摇了摇头,宝宝是人自然是不会吃这些东西。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