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鬼的故事(一)

只要她把人弄进监狱,她是鬼自己就能进去,到时候里面发生了什么,她可以当做什么都没有看到的。

“我凭什么相信你。”就连那位大人都没有办法做到,她又凭什么相信她能帮到她。

这就是她的执念,现在她把那位大人的执念和依赖放在心中最重要的位置了。

不管宝宝说什么,她都会保留一些。

她不会相信她什么的。

宝宝叹了一口气,看来她对于那个人的信任已经根深蒂固了。

她叹了一口气:“我接的是地府的任务。”

她考虑了很久,告诉了她这个答案,也就是说现在她想要报仇的话,也不用躲着黑白无常,只要她在她身边就可以了。

小女鬼不敢相信的抬起头:“地府居然会给任务。”

她并不知道地府有这么一个职位,大人也从来没有听说过。

那么这个和她一样年龄的女孩是鬼差吗。

是嘛?应该是的吧。

“我不算是鬼差,但我是阳间办理阴间事的阴阳代理人。

你突然消失不见,就连黑白无常都找不到你,所以阎王亲自给我发的任务,让我帮你完全心愿,自愿去地府接受投胎,所以这下你可以完全的相信我了吗。”她现在只是想让她放下对她的戒心,而且她也的确是来完成她的心愿的。

“你说我们消失的这件事就连阎王都知道了。”她的声音有点颤抖,不知道是害怕还是兴奋的。

宝宝想应该是兴奋打于害怕。

她点了点头,阴间最近的魂魄骤然减少了很多,怎么可能不引起地府的注意。

就算黑白无常想要隐瞒那也是不可能的。

一两个还好说,多了就只能上报了。

“我想让那个人得到报应,让那个人得到报应。”她的声音开始变的尖锐了起来。

其实宝宝只是想问那个人是谁而已。

得到报应这还不简单,天网恢恢疏而不漏。

“想要她得到报应也不是不行,不过你要把整件事情告诉我。”她不说她怎么知道在她的身上发生了什么事情。

她的刚刚恐怖的眼神慢慢的平淡了下来,开始讲述自己遭遇过的不幸。

故事是从一个风和日丽的早上开始的。

她本来是一个孤儿,叫陈梓晴,性格很活泼,是个爱笑的女孩子。

她的面容也很不俗,美丽不足,清甜有余。

尤其是她笑起来还有两个甜甜的小酒窝。

十岁的她还没有张开就已经这么可爱,所以很多人动了不该有的心思。

这其中就有有恋童癖的某个老师。

他把这件事情隐瞒得很好,但是每次看到陈梓晴的他就会不住的臆想。

不住的臆想把她压在身下欺负的场景。

但是这也只是想想而已,从来没有任何的行动。

不过有一次她放学,她想在教室里复习,不知不觉就学习到了很晚,也给了那个禽兽老师一个很好的机会。

“陈同学,那么晚了你还没有回去?”他假意关心她,甚至还说想要送她回家。

她的家里只有她自己,她是一个孤儿,从小父母就死了,她不知道为什么没有被送去孤儿院,而是一个人生活在了父母留给自己的房子里。

用着父母赔偿下来的巨额赔款。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