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什么愿望

“再说了,我又不是道士,而且我是自由的,从来都是随心而为。”

其实她不是自由的她是属于地府的,但是地府的法则是自由的,她不会管你怎么做,过程怎么样。

他要得最终都只是一个结果而已。

“你不是道士。”小女鬼虚无缥缈的声音传达到了某一个地方。

声音中明显的有那么一丝迟疑。

她是不相信她的,她认为她说的话都是骗她的。

“当然了,你感觉你现在有什么地方值得我去欺骗。”

你感觉你现在有什么地方值得我去欺骗的,她现在似乎什么都没有,只剩下这灵魂了。

这灵魂对她肯定没有任何的用处。

所以,她身上并没有什么值得她大费周章的欺骗。

“我只是接了你的任务而已。”要不然的话她在这里待多久,她都是不会去理会的。

而且她灵魂的消失已经让地府的人察觉,他们发的任务并不是消除她的灵魂,而是帮她完成心愿而已。

其实这个时候初瑶很想问一句,如果这个心愿是杀人的话。

她是该答应好还是不答应好呢。

“任务。”什么地方的任务还能牵扯到鬼的身上。

显然,宝宝并没有瞒着这只小女鬼自己是从哪里来,自己的身份又是什么样子的。

不过,她知道背后有人教唆这些怨鬼们逃避怎么不被黑白无常捉到,地府应该被引导的鬼没有被勾住,这样自然是很反常的事情。

“嗯,同时接的还有最近鬼为什么会消失,连黑白无常都找不到。”她故意告诉她的,她也没有什么好隐瞒的。

而且在她这里她可以得到自己有用的信息。

小女鬼更加的好奇,是什么地方还能接到这种鬼怪的任务了。

不过她这里的确有一点有用的消息。

她看小女鬼的眼神中充满了疑惑,她就知道她在想到底是什么地方能接到这样的任务吧。

毕竟她们一直在讨论任务的这个话题。

她不问,宝宝就不会说。

但是很明显的,她是不会主动去问宝宝到底是在哪里接的任务,还有她的身份是谁,她是在等着宝宝自己和她说。

两个人都在等,所以空气又不知不觉的尴尬了起来。

……

气氛突然尴尬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可怕!!!

最怕气氛突然安静下来。

她是不是应该说说别的话题了,这只和她同龄的小女鬼除了看向新教学楼那边还是看向那边。

有时候她的眼神充满了回忆,有时候她的眼神之中充满了恨意。

宝宝不懂为什么会有这些情绪。

不过她唯一能帮到她的是:“你有什么愿望。”

小女鬼再次转过身来看向宝宝。

“你可以帮我实现我的愿望吗?”就连那位大人都不可能帮她实现愿望。

她怎么可能帮她实现呢。

因为不愿意她消失,所以他才不愿意实现她的愿望,这一点是她不知道的。

“你说出来,如果我可以帮你做到的话。”她能帮她实现的话,她肯定帮忙的,她说话从来不会食言。

不过,就要看这只小女鬼相不相信她了。

就算不杀人,那人犯法了,她也会走法律的程序来让人伏法,到时候那人死在监狱里,可是没人管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