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之金时空、平静的爱情

【金时空】

街头,依旧是车水马龙,很久了,水蕊都没有感觉到这种宁静。应该说,当初进入时空总部,从当上异能医师的那一天,就没有感觉到有过这种清闲的生活,每一天,都过着忙碌紧张的生活,每一天,都在和那些瓶瓶罐罐的药物试验品打着交道,那种生活,水蕊早已厌倦,只是因为前任盟主对水蕊有恩,她在一直在坚持,谁也不知道,早在小冰上任不久,水蕊曾经是准备递交辞呈的,但是因为之后的所有事,水蕊将那一份辞呈扔进了垃圾箱,因为小冰的出现,整个时空总部都变了,变的活起来,变的充满笑声,同时,就是这样,自己也找到了自己的爱情……

“不好意思,我来晚了。”阿光从她的身后拍了她一下,“我姐硬要我帮她去送书。”

“没关系啦,我也刚到啊。”水蕊笑了笑,不介意的摇摇头。

“你不在,静没有关系吗?”

“今天雷克斯在啊,我就不在那里当电灯泡了,”水蕊开着自己的玩笑,“唉……我发现我可以转行去当孕妇营养师了,我现在可是非常有经验的。”

“你不用转行啊,以后她们可以聘你啊,要付薪水的。”阿光顺着水蕊的话也开起了玩笑。

“我可能和她们要薪水吗?”水蕊低头笑,“我们不要在这里站的了,我今天可是好不容易才有时间,我们去哪里玩啊?”

“嗯,”阿光想了想,“跟我走吧。”说完,拉起水蕊的手,奔跑在这条街上,奔跑在通往幸福的道路上……

郊外,阿光的车停在了一条小径上,车窗外,一片薰衣草田映入水蕊的眼帘,整片紫色的花田让水蕊眼前一亮,就在她还在发呆的时候,阿光已经为她打开车门:“走吧,我们进去看一看。”

花田之中,水蕊看着这里,轻轻的抚摸着每一朵花,清幽的薰衣草香味萦绕在她的身边,让她感受到从未有过的感觉,舒爽,平静。

阿光站在一旁看着花田中开心像个孝子一样的水蕊,淡淡的笑了,也许,她最适合这种最自然的环境吧。

“阿光,你什么时候找到这么好的一个地方?”水蕊跑到他的身边,“真的好美啊!”

“你喜欢就好啊,这片花田是我一个外国朋友种的,这里可全都是他精心选择的普罗旺斯薰衣草。”阿光环视着这一片薰衣草田。

“真的好棒啊,这里有一种淡淡的花香,虽然没有其他花的那么浓郁,但是让人感觉到很平静。”水蕊看着这里,迎面的风吹拂过来,轻轻的吹起她的发丝。

忽然,一阵温暖从身后传来,阿光从身后环住了她:“水蕊,我姐曾经说过我,我也承认,我有的时候的确不懂浪漫,也不懂情趣,但是我想给你幸福,用我的能力给你所能承受的幸福。”

“阿光,谢谢你,你给的幸福,是我想要的,也许,我真的不适合他们那种轰轰烈烈的爱情,我想要的,就是那一种平静的爱情,谢谢你,给了我所能负担的爱情,这种幸福,让我快乐……”水蕊握住阿光的手。

阿光从身上掏出一个行子,盒中那枚戒指也许不是最新款式,但是代表了许多含义:“父亲去世前,留下两枚戒指给我和我姐,现在,我要把我的这一枚交给你,你是否,愿意接受它?”

水蕊看着这枚戒指,突然抱住了阿光:“阿光,我有没有说过,有你在我的身边,让我感到了从未有过的安心?”

“你现在不是就说了吗?”阿光轻笑一声,顺势,那一枚戒指滑入她的指间……

紫色花海中,那一对爱人的影子渐渐重合,爱,也在不经意间,深入彼此的心中。

爱,有时不需要轰轰烈烈,平静的爱情,会让人感觉到更安心,更温馨,也许,现实中,我们追求的,就是这种平静的爱恋……

【番外之平静的爱情#8226;完结】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