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之铁时空 助理风波(四)

第二天,修急急忙忙就要往银时空跑,东城卫三位还有achord看着修进了时空之门,正准备离开……

“哇,人这么齐,你们怎么知道我们今天回来啊?”看到东城卫,我和灸舞很惊讶。

“盟主?!小冰?!”四个人很整齐的惊讶,互相看看,一脸纠结的表情。

“你们不知道我们回来?那你们……来这边干什么?”灸舞打量打量这几个人,跟了自己这么多年,想瞒是不太可能了,“说吧,是不是修有事?”

“呃……”几个人互相看看,冥镫戒很默契的把achord推了出来,这是瞒不住了,“achord,你来说。”

“喂,你们……”achord接到灸舞和我的眼神警告,只好认栽,“唉,修大师呢,遇到了感情危机,就是如此如此,这般这般……”

“什么?!”我瞪着achord,“你说阿香生气跑回银时空?”看看那几位,都小心的点点头,我眯了眯眼,带着怒气就往外走。

“冰!”灸舞当然知道我是要干什么,急忙追上我,“你别乱来啊。”

“我知道,我有分寸!”点点头,但怒气却丝毫没减……

“完了完了……磊哥要遭殃了。”冥一脸惋惜,其他几个人也一脸无奈,心中为某位倒霉的经纪人祈祷着。

【银时空】

修跑到了孙家,为了避免一些不必要的解释,自己只好用瞬移来到了孙家客厅。

“诶,你知不知道这样进来很没礼貌?!”孙权看到突然出现的人一点都不惊讶,他当然知道,这么好的身手,这个人是修而不是刘备。

孙权从沙发上站起来,来到修的面前:“你让我妹伤心成那种样子,你竟然还敢出现在这里,你不怕我动手吗?”

“在我来之前,我已经做好要挨打的准备了,”修淡淡的说到,“我知道这件事是我的不对。”

对于修的这种反应,孙权也不好再说什么:“我老妹在后面,至于她原不原谅你,我就不管了。”孙权知道两个人依然爱着,肯定是有小矛盾才这样啊。

【花园中】

阿香坐在亭子中,呆呆的望着远处,尽管小乔在一旁尽力的逗阿香笑,但是,没有什么用……

“阿香,你不要这样啊,这不像你诶!”小乔看天叹口气,看着阿香,“也许,你们之间有误会诶,就像我和瑾之前啊,会不会是你想太多了?”

阿香苦笑,摇摇头:“我的眼睛不会骗我,他给我发的那条短信,不就是想让我死心吗?”阿香的思想,已经到了极端,现在的阿香就像一个柔弱的娃娃,眼泪止不住……

“阿香,不要哭了啦……”小乔看到阿香又哭了,手忙脚乱的安慰着,小乔看着如今的阿香,感到一种心疼,从前没有遇到修的阿香,不管遇到什么事,也不会哭成这个样子啊……

小乔才抬头,看到那抹熟悉的身影:“阿香,我敢保证,你一定是误会修啦,如果修不再爱你,他可能再出现在这里吗?”小乔指指不远处,“好好聊聊,我先回屋了。”说完,就溜了。

看到小乔跑走,再看看在靠近自己的那个人,阿香转身就走,明显,阿香还在气头上。

那个瞬间,她被紧紧拉住:“阿香,听我解释可以吗?”

“你有需要解释的吗?!”阿香转过身咬着自己的嘴唇,甩开修,“我什么都看到了,你不用解释了!”

“阿香,你看到的,是那个颜郁设计好的!”修再次拉住阿香,“怪我,当初镫他们已经提醒我小心了,但是,当时我真的没有防备。”

“哼,我看你当时很享受啊!”阿香轻哼一声。

“阿香,她给我那瓶水里面下了药,我要运功解毒啊。”修叹口气,继续解释,“如此如此,这般这般~~”

“可是……”阿香还想说什么,因为她还是不太信,没办法,修一把把阿香拉进了自己怀中,重重的吻了上去。(小诺:这招一看就是和灸舞学的……)

“修,你干嘛啦!”在修离开她以后,阿香脸瞬间红了,很明显,她的气消了不少。

“这里又没有别人。”修弯弯嘴角,阿香,气好像消了,“你不生气了吧?”

“谁说我不生气了?!”阿香眯起眼,“你知不知道当时我的心情,你知不知道当时我有多绝望?!我真的不敢相信,但是,事实就在我的眼前,让我怎么办?”

“我知道,我知道这件事让很害怕,”修看到阿香又要哭了,急忙搂住她,“我说过的,我不会离开你,这次是我的错,没有给你一份安心的安全感,对不起……”

“修……”阿香再次痛哭,“你知道吗?有好多次,我都感觉幸福好虚幻,我好怕,它会消失……”修紧紧搂住阿香,他知道,阿香是个没有安全感的女孩。

【铁时空】

我怒气冲冲的推门进去,磊哥看到我很是惊讶,又看看身后他们一脸自求多福的表情,让磊哥一阵阵发冷。

“哟,小冰你来了?很久没见了啊。”磊哥笑着从椅子上起来。

“少在那笑!我问你,我哥那个助理是怎么回事?今天你不解释清楚,你就别想出这个门!”我指指他,依旧没有笑容。

“助理?怎么了?出什么事了吗?”磊哥听得一头雾水,“你们谁给我解释一下到底怎么了?我怎么什么也不知道?”

“磊哥……”戒走过去低语几句,“就这样。”

“什么?!”磊哥超吃惊的看看戒,戒只能点点头,“ok,小冰你淡定,我马上处理这件事!”

“不用了,你把她叫到会议室,这件事我来解决,我倒要看看,这是何方神圣!”我转身离开往会议室走。

“魔女,绝对的魔女!”磊哥看我离开,嘴中嘀咕着。

【会议室】

“你就是颜郁?!”我打量着面前的这个女生。

“没错,你是谁?!”颜郁同样看着我、

“我?我是修的亲妹妹。”我轻笑,“我说话不拐弯抹角,你应该知道我找你是因为什么吧?”

“我为什么要知道?”颜郁笑了笑。

“你做了什么,应该不用我再讲一遍吧?”我坐在一旁,“我这个人最讨厌耍手段的女生,你知道吗?”

“那又怎么样?”颜郁死死的盯着我。

“那又怎样?呵,颜郁,在耍手段之前没有调查好吧?”我冷哼一声,“你没有听说呼延觉罗·修的妹妹为了自家哥哥,可是什么事都做得出来的吗?”

“你!你怎么知道我是异能行者?!”颜郁怀疑的看着我,她并没有显现异能啊。

“这个世界上,恐怕没有什么我不知道的吧?”我走到她的身旁,“你难道不知道,我可以为了我哥,做任何事吗?如今你破坏他的幸福,你觉得,我应该怎么做?”

“你……这里可是公共场所!”颜郁有些威胁性的提醒。

“这里已经被我设下结界,任何人,都不会听见和看见我们在干什么。”我无所谓的看看周围。

“你到底是谁?!”颜郁感觉到了一种压迫感。

“我是谁不重要,我只是想说,不要想耍小手段,你一定不会得逞,另外,我劝你在我哥回来之前消失在这里,否者,我哥怎么对你,我就不清楚了,毕竟,你把他惹急了!”我转过身,“还有,回去问问你家长辈,问问呼延觉罗·修的妹妹是个什么样的人物,这位大小姐!”

我转身离开,这件事也就算落下帷幕,没有办法,一些人,总是想要靠小手段获取一些东西,但是相信我,只要心中的爱坚定,任何阻碍,都不是事儿!

修和阿香经过这件事,反而更加甜蜜,他们明白了,相信彼此,是两个人相爱的前提……

【番外之助理风波·完结】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