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25

“到决战那天时,所有的时空之门都会被关闭,包括天界通往各个时空的通道也是如此,但,我可以通过我的力量不让通道完全关闭,留下可以将能量送进铜时空的空间,而你需要将自己的异能通过我这里的能量转换器从这个空间送到那里,帮助他们完成这场战争。”时空之神解释。

“只是这样就可以吗?”静感觉并不是很难。

“小静,你不要小看这几个步骤,因为天界距离铜时空很远,所以会耗损大量异能,而且使用能量转换时也是不可以分心的,不然是会有是生命危险的。”时空之神提醒她,“所以这件事情,我并不强求你做,毕竟,你现在不是一个人。”

“我知道,这件事,就算是奶奶你不说,我也是会来和你说的,毕竟这几年来,我和冰儿姐他们之前的友情变得很深,我也不会眼睁睁看着他们去为时空拼命而我什么都不做。”静坚定地点点头,“所以,奶奶,你不用担心,到时我会保证自己的安全的,您说的对,我现在不是一个人……”

“唉……一切随你吧。”时空之神笑着摇摇头,“不过这件事,我想火焰是一定不会同意的啊,你可要有准备。”

“我们……可不可以先不告诉他们啊,等到一切都结束后。”静小心的问。

“我可以啊,那就看你能不能瞒到那个时候了。”时空之神点点头。

【铜时空】

“冰,你确定就是这几天你就要修复吗?”灸舞有些担心的问,“我们没有五象魔法,我担心……”

“没关系的,我有种预感,我们会赢的。”我淡淡的对他笑了,“这次要相信我哦。”

“我当然相信你啊,只是,我怕你受伤,仅此而已。”灸舞笑了,搂住我,在我耳边轻轻说。

“我知道,我会保护好自己的。”

————————————————、

“修,既然我们缺少五象魔法,那不能回铁时空搬救兵啊?”阿香很奇怪的问。

“如果这样的话,我看完全就像当时铁时空那样,时空之门会完全关闭的,可能那个时候也是魔界在每个时空出动的时候,所以我们不能调动其他时空的精英,只能靠我们拼。”修帮阿香解释。

“这样……”阿香明白的点点头,“我们可以赢吗?”

“我也不知道,但是看我妹那么有自信,我相信,就算这一战打得很困难,也会出现转机的。”修笑了笑,“不要担心。”

“我当然不会担心,因为,你在嘛。”阿香靠到修的身旁,甜甜的笑了。

=============================================、

在总部的测控之下发现,铜时空的秩序已经濒临大乱,魔界的气息已经弥漫在每一方土地之上,同时也压制着白道魔法者的魔法,而每个时空通往铜时空的时空之门,也是即将关闭状态这也就预示着,铜时空的修复,迫在眼前……

到底什么时候才是修复时空的最好时机,可以将魔界一举消灭,目前总部还在预测中,但大家都知道,这个时空的决战,已经在不知不觉中,拉开序幕……

——————————————————————、

“最近两天,铜时空被攻击的白道魔法者不计其数,再这么下去,恐怕……”修向我汇报,没有说下去。

“小冰,最近越来越乱,为什么不赶快修复时空啊?”阿香拉住我问。

“时空总部正在预测最适合我们修复的时间,这样我们的胜算才更大一些。”我解释,“因为我们赢的几率原本就少,所以就更输不起。”

“那什么时候才能预测出来啊?”康教授问。

“刚刚舞回总部了,不知道能不能带回来什么消息。”我摇摇头,表示不清楚。

“但是现在我们要怎么办,不可能只是在这里等着被打吧?”修。

“……”我长喘了一口气,“这样,康教授,先让铜时空进入一级战备状态,老哥,你先抽调一些禁卫军来铜时空支援一下。”

“知道了。”

+++++++++++++++++++++++++++++++++++++++

直到晚上,灸舞才从时空总部回来,害得我还以为是他出危险了……

“吼,这么晚才回来,害的我这么担心你!”看到灸舞完好无损,我抱怨。

“对不起嘛,让你担心喽。”灸舞笑笑,向我道歉。

“没事啦,总部那边怎么说?”我摇摇头,急忙问最关心的事。

“观测台那边说,三天之后是农历十五,本应该是个月圆之夜,但那天到了晚上月亮却会被黑雾掩盖,尽管晚上是白道异能行者较弱的时间,但是,那天晚上是我们最好的时机。”灸舞告诉我。

“晚上?不能是白天吗?”我惊讶的问。

“不行,我在总部和他们研究了一天,最后发现,遮掩月亮的黑雾是很重的魔气,一旦过了那天晚上,魔界力量就会大增,而我们再想修复,恐怕胜的几率就没有了。”灸舞摇摇头,否定我,“而这几天内,我们也不能轻举妄动,不然的话,是会损害铜时空的白道魔法气息的。”

“这样……”我低头想了想,“那我们明天和他们通知一声吧,让他们保持好自己的体力,为之后的战役做好准备。”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