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24

【次日——】

“老哥,你感觉怎么样?”看到已经在楼下的修,我关心的问。

“我很好。”修活动活动,“异能都恢复了。”

“真的哦?”我不相信的看看他,“让你下次再乱飚异能。”

“我知道错了,好了吧?”修看着我,向我道歉,尽管……没有什么真诚可言。

“好啦,诶,老哥,快把美斯他们叫过来,我看我们有必要商量一下了。”我撇撇嘴,“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ok,我这就去。”修点点头,起身去联系其他人。

“小冰啊,昨天的精神状态不好哦。”康教授走过来,“看来灸舞是有办法哄你哦。”

“嗯?灸舞有哄我吗?”我歪歪头,转过身问,“舞,你昨天有哄我吗?”

“当然有!但是你睡着了哦。”灸舞点点头,强调。

“是哦……”我想了想,可能是我睡着了吧……

===============================、

当大家都来到这边时,康教授家成了会议室,当然,我们的重点,依旧在于黑暗魔法。

“现在我们找不到五象魔法,所以无法再提升魔法,”毕野武想了想说,“而且最近我们发现周围有许多隐约的黑暗在压制我们的魔法。”

“压制?”美斯提出质疑,“可是我没有感觉到啊,有压制吗?”

“美斯,因为你的魔法属性是冰,所以细微的黑暗对你来说是没有什么用的,所以你感觉不到,而类似的还有康教授的水,,不算很强大的黑暗气息对你们是没有用的。”阿香帮他们解释。

“原来是这样……”

“不过,我们的当务之急是不是要找齐五象魔法啊,不然,我们向魔界挑战会不会没有胜算?”

查理询问。

“这一点我们不知道,也是我们正在担心的,所以我们才迟迟没有修复这个时空。”我摇摇头,没有把握。

“喂,古新月,你也说句话好不好,好歹你也是个预言家啊!”凌枫拍拍一旁不说话的古新月。

“我没有什么可说啊。”古新月摇摇头,“我只是想说,有些事情,优柔寡断是解决不了的,有些事情,到了最后,也许才能知道结果如何……”

“那你的意思是我们要硬拼喽?”修疑惑的问。

“我可没有这么说,其实,每个人的理解都不一样,有什么样的意思,那看你怎么理解了。”古新月耸耸肩。

“大家都先去忙自己的,也都想一想对策,看看有没有什么好一些的办法。”灸舞深知再说下去也没有什么结论,还不如散了,各自冷静。

“对啊,”康教授看看表,“我要先走了,今天学校还有会要开呢。”

==============================、

大家都走了,家中又剩下了我们四个,我沉默,在想古新月的话,优柔寡断……是在说我吗?我对于铜时空的修复,的确比以前犹豫了许多……

“冰,不要对号入座。”灸舞知道我在想什么,提醒我。

“我没有对号入座,只是觉得,古新月的话不是没有道理。”我摇摇头,解释。

“我也这么觉得,”阿香点点头,“古新月的话是在告诉我们有些事情不可以在乎结局,先拼了,之后就不会后悔了……”

“没错!”我顿时精神劲恢复,没有了之前的消沉,“我决定了,就在这几天,我要修复这个时空,为我的时空修复画上完美句号!”

“既然你都这么说了,那我就支持你啊!”修看着我笑了,“这样才像尼玛,之前太低沉喽。”

“舞,你会支持我吗?”我转过身,担心的问。

“傻瓜,我怎么会不支持你?”灸舞点点我的头,无奈笑笑,“放心,我会一直在你身旁支持你的。”

【天界】

时空之神的屋中,只有静,还有时空之神:“小静,有件事,我需要和你商量一下。”

“奶奶有什么事啊?不用这么客气吧?”静看看时空之神,有些好笑。

“这件事其实……”时空之神不知道要怎么说,“小静,这件事你不用强迫自己,毕竟自己的身子还是最重要的。”

“奶奶,到底什么是什么事啊?”静听得云里雾里。

“其实……我也知道你一直很关心铜时空的进展,现在,铜时空的魔王已经现身了……”时空之神告诉静。

“什么?”静不可思议,“那冰儿姐他们可以应付吗?”

“这就是我今天想和你说的事,”时空之神示意静不要太激动,“铜时空的魔王,其实就是那一年打伤你的天外魔王,我担心,小冰他们无法与他相对恒,毕竟,天外魔王是与我同出一个师门,虽然他的异能不比我,但是……”

“那奶奶!我可以做些什么?”静有些急了,拉住时空之神的胳膊。

“小静你先不要激动,”时空之神稳住她,“方法是有,但是……我是怕你的身体受不了,毕竟你现在还怀有身孕。”

“没关系的,我真的可以,只要您说!”静摇摇头,表示自己可以。

“其实……小静,你是拥有五象的特殊体质,也就是说尽管他们现在在铜时空无法找齐五象魔法,但是你,可以完成……”

“真的吗?那我要怎么做?”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