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7

“对了,你说你追踪黑暗魔法系的人,有得到什么线索吗?”康教授突然问道。

“他们的老窝在东区郊外,那里是铜时空的黑洞,一直都没有守护者,所以是个盲区。”凌枫。

“黑洞?”修很疑惑,“什么地方?”

“我想黑洞,应该就是类似于铁时空的灭。”灸舞思考了一下,“每个时空的灭都应该有守护者,为什么这里没有?”

“铜时空一直很乱,想要找一个合适的守护者不容易,就算有人有这个能力,他们也不愿意出头,毕竟,守护这个地方,随时都会有着生命危险。直到现在,能守护黑洞的人,我们根本找不到。”查理解释。

“现在这个时代,贪生怕死的人太多,有生命危险的事,谁愿意再去打头阵?”毕野武摇摇头,他有些看透这个社会……

“话不能这么说啊,不是所有人都贪生怕死的。”雷克斯笑了笑,“比如说这位,她可就是哪有危险往哪冲的人,拦都拦不住,是不是,小冰?”雷克斯故意问我。

“喂,我也有我的责任好不好,我不冲难道你替我冲呀?”我撇撇嘴,“再说,我最近可是很乖的,没有乱来呀,对不对,舞。”

“是……”灸舞很自然的搂上了我,“不过要继续保持啊。”

“两位,我们的话题扯远了吧?”阿香提醒道,“可不可以拐回来?”

“呃……”我清清嗓子,“那个,还是说说你们黑洞的事吧。”

“当时我离黑洞还很远,但是我还是可以感觉到黑暗魔法的那种压迫力,之前并没有那么强,好像就是近几个月,黑暗势力越来越强了。”凌枫继续说。

“铜时空是我们修复的最后一个时空,我想,黑暗的主势力也一定就在这里,所以黑暗魔法的力量才会越来越强。”灸舞分析。

“静,你还好吧?”看到静有些发呆,神色也不算太好,雷克斯低声的问,“是不是又不舒服了?”

“没事……我还好。”静摇摇头,露出一个笑容,刚刚……她似乎感觉到了什么,感觉到,一种很亲切的感觉,最近,记忆似乎又回来了一些,,可是脑海中的面孔,依旧那么模糊……

【天界——】

控制室中,火焰使者正站在荧幕前,发着呆,婉儿轻轻走到他的身后:“你已经在这里呆了好几天了,难道你要在这里安度晚年啊?”

“婉儿,失去记忆的静,要比现在正在恢复记忆的静,快乐许多呢……”尊突然说着,“你是,小静恢复记忆,到底是好事,还是坏事……”

“尊,这件事,还是顺其自然吧。”婉儿挽住尊,靠在了他的身边,“静会快乐起来的,有小冰他们,一定会的;她也会恢复记忆的,她会记起我们的。”

“但愿一切都好吧。”尊点点头,“走吧,我们回去吧。”

【铜时空——黑洞】

黑洞,一个类似于灭的地方,一个魔界聚集的地方,这里,不再平静。

“真是废物,我辛辛苦苦培养出的人才,都这么烟消云散。”黑洞中至尊的位置上,一个男人晃着手中的酒杯,“不过没关系,就算全军覆没,我也可以一手遮住天,总盟主么?我到要看看究竟有多厉害。”

“主上,听说这一届的两个时空盟主真的不容小视,您在每一个安排的魔王,都轻易被他们收复了。”身旁一个人提醒他。

“不容小视?哼……”那个男人轻哼一声,“我连时空之神都别放在眼中,就这么两个小小的孩子,还想让我重视起来?”也许别人不认识至尊椅上这个人,但时空之神一定认识,他,就是当年攻击婉儿和小静的天外魔王!12时空魔类的主宰者。

++++++++++++++++++++++++++++++++++++++

我们住在康森贵的别墅里,他去约会了,家中就剩下了我们。不过,大家都没有在客厅中,而是……自己的房间里,大家都在过二人世界,乐的自在。

【静,雷克斯】

“静,你今天的气色真的不好,水蕊配的药你有没有按时吃?”雷克斯看着靠在沙发中的静,提醒。

“早上吃了。”静点点头。

“静,如果你不舒服的话一定要说,不要硬撑啊。”雷克斯坐到静的身边,担心的说。

“放心,我真的没事,你太担心了。”静靠在雷克斯的肩上,笑了笑,“不过,我很喜欢你为我担心的时候,感觉好温暖。”

“你放心,我会关心你一辈子,让你永远都温暖。”雷克斯的手圈住静,轻声告诉她。

“雷克斯,有时候我在想,如果哪一天我突然离开了,要怎么办?我好不舍得你。”静突然很感性。

“静,你听着,不要再说这种话,我们谁也不会先离开的。”雷克斯扶正静的肩膀,让静直视着他,“静,我们谁都不去当英雄,我们为了彼此,也要好好活着,好不好?”

“嗯……”静点点头,紧紧地抱住雷克斯,头轻轻靠在他的胸膛,我们谁都不当英雄,好好活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