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6

“嘀嘀……”没跑多远,美斯的手机震动,是短信……

“这是什么……”看着手机中两个度数,美斯莫名其妙的嘀咕,“凌枫没事干了吧?”

“什么呀?”出于好奇,我看了看,的确只有两个角度,“怎么突然给你发这种数字呀?”

“不知道啊,难道……是出事了吗?”美斯不由自主的想到了坏处,我还没有开口,雷克斯他们就走了过来。

“干嘛站在这里不走了,小心修收拾你啊。”

“不是……雷克斯,你看这两个数字。”我把手机递给了雷克斯,“凌枫刚刚发过来的,不知道是什么含义。”

雷克斯接过手机,灸舞和修也凑过来,几个人盯着数字研究了一会:“这应该是经纬度!”

灸舞把手机又递给美斯,“找出你的手机地图,输入这个经纬度,看看这是什么地方。”

“阿香,静,你们赶紧去吧康教授找来,我怀疑,这是条求救信息。”修的第一感觉告诉他,这种短信,一定是出事了。

“这是……”美斯看着地图,“这是里凌枫工作室不远的郊外!”

“走,我们去,美斯带路!”我推了美斯一把,在校门口,我们也遇到了康教授。

“康教授,毕野武他们呢?”我着急的问。

“我已经联系到他们了,他们已经往那里赶了。”

“那我们也赶紧去吧。”静催促到。

+++++++++++++++++++++++++++++++++++++++++++

在凌枫生物工作室的门口,我们找到了比我们先到的毕野武、查理还有古新月:“你们有看到凌枫吗?!”

“没有,我们来的时候没有感应到凌枫的魔力,”毕野武边看周围,边回答我们,“但是……”

“但是我们感应到了打斗后残留的魔力,其中隐藏着黑暗势力!”查理抢下了话。

“凌枫不会出什么事吧?!”美斯很焦急的看向我们,“怎么办啊?”

“美斯,你先不要着急,我想凌枫不会有什么事的。”阿香急忙安慰美斯,向我们投来询问的眼光。

“这样,我们再去周围搜索一下,看看凌枫还有没有留下什么线索一类的。”雷克斯首先发话。

“那就这样,大家四处去找找吧。”康教授也赞同,往一旁走去。

不远处的郊外,大家丝毫不肯放过,可是并没有找到什么,有些失落的回到凌枫的那个木屋,而美斯更多地是担心,是焦虑,她怕凌枫,会出什么事……

“小冰,阿香,静,怎么办,现在凌枫都联系不上,我担心……”的确,美斯的手机都快让她按爆了,但凌枫的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美斯心急的已经快哭了。

“美斯,别着急啊,”静扶住美斯的肩,让她坐到椅子上,“凌枫不会有事的。”

“是呀,凌风看起来是个角色,他会保护好自己的。”阿香也点点头。

“喂,古新月,你有没有预测到什么啊?凌枫不会真的出事吧?”查理玩着身旁植物的叶子问。

“我不知道……”古新月喝着酒摇着头,“我说过,我不会再预测了!”

“古新月!你清醒一些,现在是兄弟有难!别和我搞你那些神秘!”毕野武有些怒了,抓住了他的领子。

“毕野武!”修和雷克斯上前去分开两个人,毕野武有些气不过,整整自己的衣服。

“我也知道兄弟有难,但是我预测不出你也不能强人所难不是吗?”古新月并没有生气,只是淡淡的说。

“金时空的金笔客也说过这种话,他说他不会再预测未来,因为我们的未来不是他可以预测的。”雷克斯想起那天金笔客的话。

“现在我们做不了别的,等待,也许是最好的办法……”我看着急躁的几个人,提醒。

门口的查理,正玩着植物的叶子,但突然停了下来,手停在那里不动了;“凌枫……”

一个叫声,把我们的眼光全部集中了过去,是凌枫,他好好的,大家都松了一口气,而美斯,激动的跑过去抱住了他。

“你没事……”美斯笑了,紧紧地抱着他,“你吓死我了!”

“放心,我没事。”凌枫拍拍美斯的后背,同时对我们笑了笑。

“凌枫,你不知道大家有多担心。”灸舞看着面前两个相拥的人,“你跑到哪里去了?”

“刚刚……”凌枫抱歉的笑了笑,“碰到黑暗系魔法攻击情急之下给美斯发了短信,但之后,我一直追踪他们,所以把手机关掉了。”

“那条短信,是经纬度吧。”康教授会心的笑了,拍拍凌枫,“好小子,还记我们的约定,不过,你似乎发错人了,美斯可是不知道这个约定的,要不是她周围有这么几个反应快的人,美斯今天还不得急死?”

“呵呵……”凌枫动动自己的头发,不好意思的笑了。

“你们……什么约定啊?”美斯看着这几个人,奇怪的问。

“就是,当我们之间谁有危险或者求救的话,要用经纬度代表sos,这样比较方便寻找。”毕野武解释。

“诶!这个办法不错诶!”静突然觉的,“这样不就省下搜寻时间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