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10

【医院】

“恭喜你,小姐,您的宝宝现在很正常,而且,您怀的是双胞胎。”医生笑容满面的告诉我和田欣,“不过,您的丈夫没有来吗?”

“这个,不好意思医生,他临时有些事,所以没有来,我是她的姐姐,有什么事和我说吧。”田欣很抱歉的说,因为灸舞,今天回总部帮我开联会了。

“以后胎检一定要让先生一起来,有些事情需要嘱咐,毕竟您的身体不是很好,又怀的是双胞胎。”医生建议我们,拿起身边一份孕妇注意事项的小册,“祝你一切平安。”

“谢谢。”我报以微笑,和田欣走出了医院。

“小冰,竟然是双胞胎诶,灸舞听了一定很惊讶。”田欣开心的说,“你和灸舞很可以诶,一下子就弄出两条人命。”

“班导……”我的脸又不争气的红了,“你要是羡慕,我去和大东说说,也让你们有baby呀。”

“小冰!你最近学坏喽。”田欣不好再说什么。

【晚上——酒店】

这场雷克斯主办的酒会,当然不缺一些名媛贵族,不过当我们这些俊男靓女出现,身份再高贵的人的气场也会瞬间消失。

“静,最近看你老是闷闷不乐的,怎么了?”阿香关心的问。

“嗯?没事呀,我很好的。”静扬起微笑。

“我的未婚妻,走吧,陪我去招待客人。”雷克斯伸出一只手,绅士的微笑。

“喂!我什么时候承认我是你的未婚妻了!”静抗议,“连一点表示都没有,就说我是你的未婚妻,我可不答应!”

“我的静小姐,你的手上带的可是我们雷家儿媳妇才带的戒指,你还不准备承认吗?”雷克斯指了指静手上的戒指,那可是昨天晚上雷克斯送给静的。

“这个戒指,我有见过伯母带哦。”大东的话也证实了静,的确神不知鬼不觉的成了雷克斯的未婚妻。

“哦~~~我们的静没话可说了吧,行啦,快去吧,未来雷氏集团的总裁夫人。”我笑着把静推给了雷克斯,我也坐到了一旁的沙发上。

“诶,对了,冰,今天你去胎检,医生说了什么?”灸舞刚刚回来,这才顾的上问我。

“灸舞呀,你很有福气诶。”田欣走了过来,拍拍灸舞,“小冰的胎儿一切正常,而且,她怀的可是双胞胎。”

“双胞胎?”大东很惊讶,“灸舞,你厉害!”

“双胞胎?冰,是真的吗?”灸舞惊喜的搂住我问道,我点了点头。

“不过,灸舞,医生可是说了,下次胎检,你可要一起去!”田欣提醒他。

“小冰和灸舞很有福气哦。”五熊和亚瑟也走过来,“呐,小冰,你不能喝酒,给你你最爱的葡萄汁。”

“谢谢五熊。”我接过杯子。

“咦?小雨和阿光他们呢?”亚瑟看了看周围没有找到他们。

“小雨和洁儿肯定躲到哪里甜蜜去了,阿光和水蕊……”大东指了指甜品区,“那不是他们吗?”

这时,柔和的音乐响起,舞池中的人也多了起来,不过最引人瞩目的还是我们的静和雷克斯,清美的灯光打在正在跳华尔兹的他们身上,纵然是天生一对,没有人不赞叹舞池中央的他们,许久没有开心的静,此时也笑的很美丽。

“还是雷克斯有办法可以让静开心呀。”修笑着点点头,拉起阿香,也走进了舞池,而其他几对,同样陆续的步入舞池。

而我因为怀孕,来酒会已经是灸舞的特别批准的了,紧身的礼裙凸显出了我的小腹,灸舞怕我穿高跟鞋站时间长了对宝宝不好,勒令我乖乖坐着,我还能怎么样,只好听话啦。

“谢谢你,雷克斯。”静在雷克斯的耳边轻轻说道,“今晚我很开心。”

“只要你开心就好,只要你开心,我愿意为你做一切。”雷克斯微笑。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