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9

【楼下】

“诶诶诶,你们谁能告诉我,水蕊怎么会和阿光走到一起?”我的好奇因子浮了出来。

“据说是那次在水时空擦出的火花。”技安爆料。

“水时空?”灸舞想了想,“他们有很多交情吗?”

“不清楚诶,我看像,传说中的一见钟情。”鬼鬼笑着答。

“不行,今天这件事我必须弄清楚!”我的好奇心很强的,“水蕊,你过来啦!”

“怎么了?”水蕊闻声而来。

“来来,水蕊,和我们说说,你和阿光的故事。”五熊把水蕊拉到沙发上。

“啊?故事?什么故事呀?”水蕊奇怪的看看我们。

“当然是你是怎么和我们的阿光好上的呀。”大东也追问道。

“呃……我,”水蕊不知道要怎么说,眼光瞄到了在厨房的阿光。

“水蕊,你还是如实交代吧,不要寻找救星了。”亚瑟也笑的很灿烂。

“好啦,只是,只是第一次看到阿光就觉得他很阳光,像个长不大的大男孩,虽然是K。O1,但他从来都不喜欢打打杀杀,他看起来很内向……”水蕊说起了阿光的好。

“看来鬼猜得没错,你们果然是一见钟情。”小雨也笑了。

“阿光,你就站在后面呀?也过来表示一下啦!”我看了看水蕊身后的阿光,故意说道,瞬间,水蕊的脸红了。

“呃……我那个……”阿光也害羞了,脸微微泛红,(小诺:哦……尊少害羞哦,大家想象一下吧。)

“水蕊,你看我这个弟弟吧,虽然长得人高马大,不过也是个木头啊,而且还是一块会害羞的木头。”田欣也忍不住逗逗他们。

“姐——”阿光无奈的叫了一声。

“喔——看来我们这里盛产木头哦。”阿香作恍然大悟样,“有好多木头诶,修,阿光,技安……”阿香板着手指头数着。

“阿香——”修看着自己这个古灵精的女友,一点办法都没有。

“就是呀,老哥,你天天脑子里在想些什么?你看,我嫂子都有意见了,你要是再不浪漫一些,嫂子可要跑喽!”我开着玩笑。

“你不说话会怎样呀!”修看着我这个妹妹,无奈了。

“会疯!”我补了一句,“O(∩_∩)O哈哈~,舞,我累了,我们上去睡觉吧,各位,明天见!”我拉着灸舞落跑。

【卧室——冰舞】

“哈呼~~~”我打了个大大的瞌睡,“舞,我要先睡了,好困。”怀孕以后,我突然变得好能睡。

“好啦,快睡吧。”灸舞吻了吻我的额头,坐在床上帮我批最近遗留下的文件。

我往他的怀里钻了钻,找了个合适的姿势,进入了梦乡。

【次日】

“喂喂喂!大家都在呀,那正好,我有个事要说啊。”雷克斯从楼上下来。

“什么事呀?”大东喝着咖啡。

“今天晚上,我们家有个商业舞会,大家一起去凑个热闹吧。”雷克斯征求大家的意见,天知道,这场商业舞会,是雷克斯为了静能开心一点才举办的,要知道雷克斯是最不喜欢这种舞会的。

“好呀,反正我们都是闲人。”亚瑟耸耸肩,微笑道。

“恩恩,我也去!”我举双手赞成。

“小冰,你都怀孕3个多月了,有没有去做胎检?”田欣看了看我渐渐隆起的小腹,问道。

“呃……没有顾上诶。”我不好意思的回答。

“你呀。”田欣无奈的看看我这个小迷糊,有责备的看向灸舞,“灸舞,你也是,都没有带小冰去医院呀?”

“我不清楚嘛!”灸舞无辜的说,“水蕊没有告诉我们。”

“好啦,都是我的错。”水蕊看着这两个盟主,无奈了,“盟主,你还是去医院做下胎检吧,这样会放心一点。”

“小冰,一会儿吃完早点,我陪你去吧!”田欣自告奋勇,“大东,帮我看好班,听到没有?”

“明白,欣!”大东急忙点点头,女朋友的话,哪敢不听?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