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22

【水时空——决战之时】

当我们站到决战场上时,对面只站了许月君和apple。

“许月君!王子呢?”我冷冷的看着她们。

“嗯——我凭什么告诉你?”许月君的手上出现魔球。

“地刺尖刃!”许月君手中的魔球瞬间变成了无数利刃向我们飞来。

“揽雀尾!”apple在后面发功。

“快!用龟息术!”我提醒他们,“是幻术!”

“修,用摄心术来破!”水蕊提醒到。

“知道了!”修运好功,“摄心术呜拉巴哈→破!”幻术被破,激怒了她们。

“血影千幻!”许月君和apple共同使出技能,面前幻化出妖魅华丽的千重爪影直袭过来,还没有反应过来,阿香和云寒已经中招。

“云寒/阿香!”

“拔魔斩!”技安唤出了拔魔斩。

“哼,你以为我们是当初的黑龙吗?会怕你这个拔魔斩?”许月君冷傲的看着技安。

“血影星芒!”apple对小雨和鬼鬼发出攻击。

“紫心!启动保护术!”我转身设下保护,但……

“血袭,破保护!”许月君竟然破了我的保护,apple的攻击击中了鬼鬼和小雨。

“该死!”我暗暗的骂了一句。

“冰,《噬魔之诗》,我们来合奏!”灸舞取出横笛。

“嗯!”我也从背后取出紫玫,我和灸舞的身上发出了紫光,异能瞬间提升达到了最高,而东城卫也在一旁伴奏。

“血域风暴!”许月君像我们发出攻击,异能比我们的强了很多,眼看我们就要挡不住了,从鬼鬼和小雨身上出现了两道神秘的金光,进入了我和灸舞体内,我们的异能瞬间爆发,压制住了她们的魔化异能。

“紫心永恒,蓝恋封印!”趁这个间隙,我使用了封印,水时空修复成功,时空之门重新打开。

“水蕊,哥,技安,把阿香她们带回总部疗伤。”我交代,“小薰,丫头,水时空善后工作交给你们了。”

“明白。”

“舞,阿光,小雨,鬼鬼。”我急忙叫到他们,“我们快回金时空!”

【金时空】

这边的几个人已经是伤痕累累了,对面站的,正是从水时空来的王子

“就这么小的能力还想拯救金时空?”王子冷笑一声,“那我就让你们在痛苦中死去吧?迷心术!”瞬间,都在了被困在自己最不想想起的往事中。

(田欣梦中)

在田欣的梦中,阿光再一次的离她而去,而大东也只留给了她一个背影,那种心碎的感觉,让田欣感觉到了绝望……

(五熊梦中)

从小的猿族生活,父母曾经的遗弃,在五熊的内心深处留下了阴影,再次想起这些,让五熊感到了无助。

(雷克斯梦中)

也许雷克斯最不愿想起的,就是那段可笑的爱情,大东的那句我永远不打朋友,是雷克斯心中永远的愧疚,成为武尸的那段记忆,也是他最不想想起的往事,愧疚感,不堪的记忆,像潮水般涌来,让雷克斯支持不住……

(亚瑟梦中)

那段成魔的回忆,亚瑟原本想永远忘记的,但此时却又被翻了出来,亚瑟濒临崩溃的心情无法想象。

(大东梦中)

梦中,也许那段对安琪的爱是他永远的伤,曾经的落寞,伤心,再次陷入回忆……

————————现实中——————

也许,这个魔攻,似乎对某一个人没有起到作用,那就是静。至于静为什么没有中招,我们待会儿再说。

“王子,你太过分了!”静准备硬拼了。

“在我的字典中没有过分这个词。”王子笑了笑,“你觉得凭你一个人,能打过我吗?”

“当然可以。”静举起左手,手上的戒指发散着宝蓝色光芒,“你太小看我了。”

“小看吗?”王子扔过来一个能量球,“血袭!”

“破!”静破除了能量球,这时的静,异能已经飙到了自身的极限以上,“蓝色海洋……”

静下定决心,要使用她的绝招。

“静!不可以!快停下!”当我赶到时,静正在启动咒语,“伏瑞斯freeze呜拉巴哈→凝结术!”我在她启动前,定住了她。

“又是你?你到底是谁?”王子转过身,盯着我问到。

“呵,王子少爷还真是贵人多忘事呀。”我的嘴角翘了翘,“认识它吗?”我取出了紫玫。

“你是……12时空总盟主!”王子的语气中带着惊讶。

“算你识相!”我冷冷地说,“王子,水时空的危机已经解除,如果你现在悔改,我不会封印你,只将你的魔性消除。”

“你不可能赢。”王子的自信减弱了许多。

“是吗?”我冷哼一声,“如果我没记错,你的异能是和许月君的连在一起的,如果她消失,你的异能也会减半,现在的你,已经不是我的对手了。”

“你……你怎么会知道?”王子彻底慌了。

“我当然知道,怎么,那你还要斗吗?”我问他。

“要!虽然我斗不过你,不过,终极一班的各位,我的异能还是绰绰有余的。”王子的脸上浮现出冷笑。

“你想做什么?!”阿光和小雨同时严厉的问道。

“小雨阿光,王子对他们使用了迷幻术,如果不尽快解除的话,真的会出事!”灸舞皱了皱眉。

“舞,还可以合奏吗?”我转头问道。

“可以。”灸舞点点头。《弑魂之诗》再次响起,同样,小雨和鬼鬼身上神秘的光再次进入我们体内,异能再次提升。

“紫心永恒,蓝恋封印!”王子被封印了,同时迷幻术也被破了。

“蕊力ㄈrelief呜拉巴哈→解除术!”我解除了静身上的凝结术,“你还好吧?静。”

“还好啦。”静活动了一下肩膀。

“姐!”阿光把田欣从地上扶起来,“你有没有受伤。”

“阿光!”田欣的眼泪溃堤了,抱住阿光,“姐姐好怕再失去你。”

“姐……”阿光抱住田欣。

“静,我今天可是警告你,你的绝招可是会出人命的,以后不许乱用!”我有些生气。

“我知道了。”静点点头。

“大东,你们没事吧?”小雨和鬼鬼搀起他们。

“没事,就是还有些晕。”大东甩甩头,想清醒一些。

“你们刚刚中了迷术,休息一会应该就没事了。”灸舞。

“你们有没有受伤的?”我走过去问,“这两天够水蕊忙的了。”

“班导受伤了。”雷克斯指了指田欣。

“雷克斯!”班导看了他一眼。

“姐你受伤了?”阿光紧张的问。

“我没事,就是之前支防护罩时受了点伤,没有大碍的。”田欣急忙解释。

“班导,不要硬撑,还是去总部让水蕊看看吧。”我也很担心,“阿光,你陪班导去吧,大东,那最近的防护罩就由你来支。”

“好吧。”大东点点头。

“唉,我看你们都一个个病歪歪,回家吧,我给你们去做几顿才饭。”我无奈的摇摇头。

“那,我们就不客气了!”

…………

【水时空篇·完结】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