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21

“我们只是随便开了个玩笑,呵呵……”众人接收到了灸舞的‘危险信号’急忙澄清。

“好啦,不要开玩笑了,下面我要和你们说正事了。”水蕊的表情变得很严肃。

“怎么了?是不是关于水星凌日?”我问到。、

“没错,水星凌日的时间观测台已经预测出来,是明天下午。”水蕊点点头,“不过,我主要说的是下面这一件事,观测台传来消息,明天的同一时间,金时空将发生金星凌日的现象,同样,那时,也会是金时空中魔性最强的时候。”

“同一时间?”阿光,“也就是说,我们只能顾到一边?”

“水蕊,你有没有通知静?”我突然想到。

“放心吧,已经通知了。”灸舞接过话。

“看来,明天不仅只有一场恶战了。”我靠在灸舞怀中。

“大家该休息的先去休息吧,明天,我们一定不好过,所以今天一定要保证体力。”修交代到。

“对了,云寒,你的异能明天就会回复,看是你一定要悠着点用,不然会出事的。”水蕊告诫云寒。

“我知道了。”云寒微笑点点头。

【卧室中】

“冰,你在担心明天吗?”灸舞看我坐在床边发呆,轻轻的问我。

“嗯。”我点点头,“经过那天的对战,我发现王子的战力很强,他手下的魔斗士更都是精英,所以,我担心……”

“没关系的,相信你自己,相信他们。”灸舞将我的头按在胸口,“这次我不会让你一个人出战了,我会在你身边,一直……”

“可是……舞,就算我们这边有胜的几率,可金时空……”我在担心他们。

“有静和班导在,没问题的。”灸舞希望我能放心。

“舞,我好累……”我靠在灸舞身边,抱着他的腰。

“休息吧,冰。”灸舞拍拍我的背,,抱紧我,突然发现,我已经入睡了。

“这丫头哦。”灸舞摇了摇头,把我抱上床,为我盖好被子。

“舞……不要走……”在灸舞准备离开时,睡梦中的我拉着他没有松手。

“好,我不走。”灸舞把我的手拿下来,安抚着我

【次日——卫星高中】

“奇怪,今天apple怎么没来?”彤彤看了看那个空位置,“大牙,apple没有和你一起来吗?”

“没有诶,apple说她今天有事,可能不来了。”大牙摇摇头。

“丫头,王子人呢?”敖犬站到丫头面前。

“王子少爷他……”丫头看了看一旁的小薰,“今天早晨就出门了,我也不知道他去哪里了。”

“丫头~~”小薰把丫头拉到门外,“王子去哪里了?”

“我不知道,早晨他要出去,我想拦住他,可是根本拦不住。”丫头委屈地说。

“许月君今天也没有来。”小薰看了看班中。

“喂!你们在说什么?”我从后面拍了拍丫头和小薰。

“小冰!你要吓死我们呀!”小薰拍拍胸口。

“对不起啦。”我对他们笑了笑,“对了,你们刚刚在说什么?”

“今天王子少爷,许月君,还有apple,他们都没有来,我担心……会出什么事。”丫头告诉我。

“他们都没来?”我皱了皱眉头,“我应该想到的……”

“怎么了?看你表情这么凝重?”阿香拍了拍我,修在旁边点点头。

“王子今天没来。”我摇摇头,“而且apple和许月君都没有来。”

“你是不是在担心……”修没有说完。

“小冰,你在担心什么?”小薰看着我。

“小冰是担心他们会不会去了金时空,如果是这样,那金时空很可能会出事!”小雨接下话。

“没错。”我点点头,“小薰,丫头,你们赶紧派禁卫军在水时空搜查,务必搜寻王子他们的位置。”

“交给我们。”两个人同时说。

————————————————

离下午决斗还有不到两个小时。

“找不到他们人吗?”阿光看着面前的小薰和丫头。

“能找的地方禁卫军都找了,但是没有找到。”

“……”我从桌前站起来,抓起包就跑了出去,其他人也跟着我。

“他们在搞什么?”黑糖们满头问号。

“丫头,你们刚刚在说什么?”阿纬跑到丫头身边。

“这个……阿纬少爷,我不能说诶。”丫头摇摇头。

“小薰,你们到底在搞什么?”彤彤有些生气。

“彤彤很抱歉,我们现在不能说,等时间到了,我们一定会说。”小薰很抱歉的说完,拉起丫头,“丫头,我们走。”

【家中】

“水蕊,你们有没有联系到静他们?”刚进家,我急忙问道。

“我联系不上……”水蕊也很着急,“我们断了所有与金时空的联系。”

“什么?那时空之门呢?”鬼鬼问道。

“已经关闭了。”灸舞走过来。

【金时空】

“现在是怎样?!”汪大东要暴走了,“怎么会断了与小雨他们的联系?”

“自大狂,你安静一点!你还嫌现在不够乱呀!”亚瑟看了他一眼。

“班导?你没事吧,你已经受伤了,不能再上转换器了!”静拉住班导。

“欣,你不能再去了。”汪大东拦在田欣面前。

“可是……”田欣在犹豫。

“没有可是,你已经受伤了。”大东的话语很坚定。

“班导,我去帮你撑起防护罩。”静准备出去。

“静!你不能去!”雷克斯拉住静。

“为什么?”静转过身。

“那天水蕊不是打来电话,说过今天是魔类总攻的时间,现在我们联系不到小冰他们,而战力最高就是你了,我们现在必须保持体力,以应付之后的不备。”雷克斯分析出原因。

“静,雷克斯说得对,你不要去了。”五熊也劝到。

“啊!……好了啦!我不去啦。”静坐了回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