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15

“哥,有一些事,我不希望牵连到你,更不希望以后你会为了我而受伤,所以,请原谅我,不告诉一些事情的真相,不过,哥,我不会让你担心的。”几分钟的沉默后,我说。

“既然你不想说,我也不逼你,只要你认为是对的,就大胆放心的去做,哥哥永远会支持你,现在有了盟主在你身边,我就更放心了,不过,妹,记住,如果有一天,你有什么伤心的事,一定要和哥哥说。”修摸了摸我的头。

“谢谢你,哥。”我露出甜甜的笑,“对了,哥,舞说,雷克斯和静在这边,我想去找他们。”

“你想去就去吧,不过,要注意安全哦。”修点点头。

【月英家】

“小冰?!你怎么来了?”月英打开门,很惊讶。

“雷时空平静了,我就跑来了。”我耸耸肩,“他们呢?”

“小雨和阿光回金时空了。”月英叹了口气,“雷克斯和静正在冷战中。”

“冷战?!”我很惊讶,这两个不是吵不散吗?“怎么回事?”

“是这样,那天我们救下孙策,雷克斯为静当下一击,静认为银时空不太平,希望他们回去,可雷克斯说什么也不回去,所以两个人吵了一架,结果开始冷战。”月英很无奈,她夹在中间很不好做人诶。

“诶,这两个,永远不懂都长不大。”我摇摇头,“对了,你说你们救了孙策?”

“嗯,他在楼上养伤。”月英指了指楼上。

——————————————————————

天呀,他竟然是大东和夏天的分身,但是在他的身上,还有大东不曾拥有的智和夏天没有的勇,应该说,他是一个完美的人。

“请问你是……”听到动静,孙策从窗边扭过头。

“我姓刘名冰,是刘备的妹妹,月英的好友。”我拱起手,同时,我用异能扫描了他,竟意外发现,孙策的体质,居然是叶赫那拉家族的魔化体制。

“刘小姐有什么事吗?”孙策对我还有一些敌意。

“哦,没什么事,只是想问你的伤好一些了吗?”我笑了笑,“阿香很担心你的。”

“我没什么事了。”孙策笑起来,也很好看。

“那就好。”我点点头,出去时帮他关好了门。

“冰儿姐,我好想你哦。”刚出来,静就抱住了我。

“我也想你呀,先回卧室。”我把她推回卧室。

“冰儿姐,雷时空修复成功了?”静问道。

“对呀,很成功。”我点点头,“静,你是不是和雷克斯闹别扭了?”

“他一点都不懂我,我是为他好!”静赌气的把头扭向一边。

“静!他不懂你,可是,你懂他吗?如果他不爱你,他又为什么要留下来?”我反问她。

“我……他……”静低下头,不说话了。

“静,记住,两个人在一起,一定要互相理解,如果他爱你,那么他所有的决定,都是为了更好的保护你,爱你,你明白吗?”我拉住她的手。

“冰儿姐,我知道了。”静抬起头,笑了。

“这就对了,找时间去和雷克斯和好吧。”我,“对了,孙策他,是铁时空人?”

“嗯,我也发现了,不过还有更劲爆的,阿香,好像也是。”静。

“看来这次有舞忙的了。”我暗笑。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