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14

“小冰呀,这是谁惹你生气了?连金牌都拿出来了?”赵公公一脸惊讶。

“还不那个袁绍,气死我了。”我咬着牙。

“袁绍呀,你知不知道,把小冰惹生气了,是个什么样的后果?”赵公公慢慢走到袁绍面前。

“请赵公公明鉴。”袁绍低下头。

“告诉你,把小冰惹了,就是把整个大汉得罪了。”赵公公的一席话,让所有人倒吸一口凉气。

“哎呦,赵公公,言重了。”我止住赵公公,再让他说下去,曹大会长更要怀疑我了。最终,黄妈妈的身份让大家大吃一惊,这么一场闹剧就这么散了。

“多谢小姐相救!”五虎向我拱手。

“好啦,我叫刘冰,是刘备的亲妹妹。”我拱手,“哥,不赖嘛,有这么多兄弟。”

“还好啦。”修。

“小冰mm,刚刚你说,你的底线是什么呀?”飞凑到我的身边。

“我的底线,当然是我哥咯,只要是伤害我哥的人,我都饶不了他。”我的话音刚落,就感觉眼前一片模糊,紧接着,就什么也不知道了。

【曹家】

“华佗!我妹她怎么了?”修着急的问。

“刘大哥,你放心,她没有什么事,只是体内气息有一些不稳,调养一下就好了。”华佗的话,让修放了些心。

“备备,我和貂蝉去帮你照顾小冰吧,你一个大男生,就在楼下呆着吧。”阿香拍拍修。

“那好吧,辛苦你们了,阿香,貂蝉。”

【卧室】

一睁开眼,映入眼帘的是一个陌生的房间,和一个短发女生,这个女生没有其他女生的柔弱,相反,从她体内散发出一种其他女生所缺少的坚强与勇敢。

“小冰!你醒了?还有没有哪里不舒服?”那女生看见我醒了,急忙问道。

“我没事了,你是……”我靠在床头。

“我叫孙尚香,叫我阿香就好了。”阿香友好的自我介绍。

“原来你就是我未来嫂子呀!”我很惊讶,“哥哥这时好眼光。”

“小冰,刚醒来就开我玩笑。”阿香脸红红的。

“阿香,小冰?你醒了?”一位长发美女推门进来。

“水蕊?”我很惊讶,但一想,这里是银时空,她一定是水蕊唯一的分身,貂蝉了,“哦~~对不起,我认错人了,你和我的一个朋友长的很像。”

“没关系,我叫貂蝉。既然你醒了,就赶紧把这个喝了。”貂蝉把一瓶‘恶魔之沐’递给我。

“这是什么?”我接过来,看了看。

“哦,这是华佗特质的饮料,补充体力的。”阿香解释的。

“妹,你醒了?”修走进来。

“哥。”我点点头。

“阿香,貂蝉,你们先出去一下,我和小冰说几句话。”修告诉阿香。

“那好,你们先聊。”貂蝉和阿香出去了。

“妹,你的身体,最近都这么弱吗?”修担心的问。

“最近,都还好吧。”我想了想。

“妹,从你来到银时空开始,我就发现,你和从前,不一样了。”修说出了自己的疑惑。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