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4

下课后,静走到阿香面前,“你好,你可以叫我静,你呢?”

“孙尚香。”阿香带着敌意。

“呵!修把妹还把了个孙尚香?”静很惊讶,不过,更令她惊讶的是,在孙尚香的身上,竟然有铁时空的异能气息?

【雷时空】

“misscherry~~~~~~~~~~”我拉住正要抢标的cherry老师。

“你个小魔女,说吧,又有什么鬼主意?”cherry老师扭过头,看着我。

“哎呦,也没什么了,就是我们几个可不可以也加入MIT?”我用很‘温柔’的眼神看着cherry老师。

“好啦!我很欢迎,对讲机在辅导室,自己去拿,OK?”cherry老师刚说完,猛地想起,“啊——我的一元礼服!小冰!你要赔我!”

“嗯?我才不赔嘞~~misscherry,这只能怪你技术不够高喽,一会儿见,拜!”我准备闪人了,气的cherry老师直砸键盘。

可是我刚刚准备推开们,就发现我的紫心在发光,一定是附近有危险了。

“cherry老师,这是不是你的花呀?在门口诶。”五熊抱着一束花推门进来。

“五熊危险,快把花扔掉!”我把五熊手上的花扔在地上,“蓝恋净化!”我取出鞭子,蓝色的光包围了那束花,渐渐压住了黑色的气体,这边众人也赶到了。

“你们没事吧!看我的大力金刚腿!”747第一个冲进来,“人呢?”

“那有什么人呀!是花啦!”cherry老师对747无语了。

“五熊,你没事吧?”亚瑟首先关心的还是五熊。

“我没事。”五熊摇摇头。

“冰!!你没什么事吧?”灸舞也很紧张。

“放心,我们没有什么事。”我打住他们。

“又有人在挑战我们了!!”天魔星兴奋了。

“是魔化异能行者。”灸舞看了看花。

“这是什么花?”阿光把那束花拿了起来。

“这应该是,卡萨布兰卡吧?”我看了看花。

“为什么我们会感觉不到魔的气息?”亚瑟考虑了一下,“而且还能轻易突破防护网?”

校长室中一阵沉默,然而一段电话铃声,打破了这段沉默,是亚瑟的手机在响。

“传说中,遇见卡萨布兰卡的情侣无不以死亡作为这段无望恋情的终结。而你相信吗?来自金时空的王亚瑟同学,属于你的游戏,现在正式开始。你,准备好了吗?Ready——GO!”亚瑟按了扩音,合成的电脑声音传入我们每一个人的耳朵。

“看来这个人对我们的行踪了如指掌。”007分析道,“你们被盯上了。”

“喂!请你们把刚刚学校的监控录像拿到校长室!”cherry拿起电话交代道。

“那个,陶校长,刚刚学校中所有的录像全部中断,我们现在正在修理。”对面回答道。

“什么?!”cherry老师极其震惊,“那好,你们务必赶紧修好。”

“一定是魔了。”我点点头,“亚瑟五熊,这两天你们注意一下你们周围,小心一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