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3

【雷时空】

“姐,干嘛把我们都召唤过来,怎么样,有任务吗?”天魔星两眼放光的问。

“对呀,没事的话,我还要和我的宝贝去约会呢。”187优哉游哉的坐在沙发上。

“cherry老师,是不是有什么要当英雄的任务,交给我,保证完成任务。”747拍拍自己的胸膛。

“好啦!你们一进来,就东一句西一句,让我说一句好不好?”misscherry站起来,双手撑着桌子,“让你们来,是让你们来迎接人的。”

“人?谁的面子这么大?还要出动我们MIT?”187照着镜子问。

“是异能行者吧?”007终于说话了,cherry老师点点头。

“吼,cherry老师,学校又不是没有异能行者,为什么这次还要我们亲自迎接呀?”747也很不满。

“你们听着,这次来人是铁时空异能盟主灸亣镸荖·舞,和总盟主艾雨涟柔·冰。”cherry老师打断他们的抱怨。

“铁时空盟主?是不是那位和我家007是分身的人呀?”天魔星问道。

“总盟主?!”747自己在嘀咕,“会不会很可怕呀?”

“我哪有那么可怕呀?cherry老师,是不是你在损坏我形象呀?”我,灸舞,五熊,亚瑟出现在校长室。

“呵呵——”cherry老师干笑两声,“我哪敢呀,小魔女!”

“就是嘛,我很好相处的,是不是,舞?”我晃着舞,“对了,以后叫我小冰就好了。”

“你们好,我是灸舞,”灸舞介绍,“这是来自金时空的王亚瑟,五熊。”

“你们好。”天魔星甜甜的打招呼,“我叫李晓星,叫我天魔星就好了。”

“我是钱富豪,代号187。”187凑到我身边,“小冰mm,要不要和我去约会呀?”

“187!!!”cherry老师给了他一掌,“你小子谁也想把,人家小冰可是灸舞的正牌女友!”

“我叫黄辉鸿,代号747。”

“詹士德,007。”一阵冷风吹过……

“亚瑟,我发现小雨的分身性格还真像呀~”五熊小声的和亚瑟说。

“除了——”亚瑟看了一眼灸舞,“灸舞。”

【银时空】

“不是说银时空盟主会来吗?怎么还没有来?”雷克斯问道。

“有点耐心好不好!雷克斯,月英很忙的!”静。

“静,不好意思,有些事耽误了,让你们久等了。”月英抱拳,“我是银时空盟主,叫我月英就好了。”当然,除了小雨和静知道银时空习惯之外,其余两个人都很不习惯抱拳。

“小雨,我真怀疑,你们怎么会让修带你们来这个时空做旅行?”雷克斯都无语了。

“那个,我为你们办好了转学手续,是和修同班,这样比较方便。”月英。

“真是麻烦你了,月英。”阿光道谢。

——————————————东汉书院————————————————————

“今天我们班呢,回转来几位几位新同学,大家欢迎。”花痴老师站在讲台前。

“我姓蓝名静。”

“我姓丁名小雨,字纶。”

“我姓雷名克斯,字哲。”

“我姓田名宏光,字尊。”讲台下女生疯狂了,他们的帅气绝不亚于武虎将。

四个人找地方坐下,开始和修传音入密。

——————————————传音入密————————————

“修,我发现你来银时空以后表情变丰富了。”静盯着修。

“你们怎么来了?!”修很郁闷。

“来帮你呀。”雷克斯。

“修,你旁边那个女生看静的眼神,好像是在看情敌诶。”阿光突然发现,“什么情况?”

“你女朋友吧?”小雨一针见血,修脸红了。

“不赖嘛,修,才来银时空就把了个正妹。”静笑了笑,“放心,你恋爱的问题不归我管,安心谈你恋爱吧。”

——————————————结束——————————————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