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17

Part、17

【终极一班】

“号外E外!”金宝三带着他的小跟班冲进来,“东哥,我和你说哦,今天早上我去超市,看见了一个很正很正的mm,之后我准备……”

“金宝三!!将重点!”大东握紧了拳头。

“是,东哥,重点是,KO帮重新排名了。”金宝三把榜单递了过来,大东拿了过来,发现的确如此。

“阿光和雷克斯并列KO.1,战力;我和自恋狂并列KO.2,战力;小雨KO.3,战力;五熊KO.4,战力!”大东念到。

“哇!东哥,你们好厉害哦!五熊mm,你的战力原来也可以这么高,我好喜欢你哦。”金宝三不知死活的说道。

“金——宝——三——!”别误会,这一声是我们可爱的亚瑟王喊得,可怜的宝三同学又被打了出去。

“你们有没有觉得,我们的战力,是在不经意之间提升上去的。”雷克斯扶了扶眼镜。

“是呀,一定是有人在暗中帮我们。”小雨说完,我和静互相看了一眼。

“阿光,好歹你还是KO.1诶,发表一下意见啦!”

“意见?”阿光从零食堆中抬起头,“哦,这个很好吃。”而另一边的几位,完全有一种想海扁阿光的冲动。

“呦,各位同学早上好呀。”断肠人西装革履的走了进来。

“断肠人,怎么又是你?班导呢?”大东不耐烦地问。

“……汪大东小朋友,你怎么只关心你的漂亮班导,不关心一下我的死活!你知不知道现在物价飞涨……5555……”断肠人鬼哭狼嚎着。

“断肠人!如果你再哭,我不介意用我的阿瑞斯之手捏断你的骨头!”雷克斯冷冷的冒出一句。

“好了,开个玩笑,你们班导去接受盟主上岗训练,今天由我代课。”断肠人停止鬼嚎,“不过,今天班中可真是大牌云集呀,有铁时空盟主,还有……”

“断肠人!再不上课就要下课了!”我打断他。

“好,我们上课。”断肠人接收到了凌厉的眼神,乖乖上课了。

课上到一半,一阵强烈的魔气直逼我们,这魔气已经强到让大东无法呼吸,更别说断肠人和金宝三他们了。

“魔王,既然来了,为何不现身?”我握着蓝恋,灸舞和静也准备好战斗。

“我是该叫你呼延觉罗·冰呢,还是艾雨涟柔·冰呢?总——盟——主。”金时空的魔王,果然是黄安琪。

“随便你咯,不过是个称谓而已嘛。”我笑了笑,“你今天来,不止是和我讨论名字的问题吧?金时空魔王,黄安琪!”

“呵呵,聪明,今天我的目的,就是让金时空,归我所有。”安琪。

“你想都不用想。”静打断她。

“是吗?你们看外面,现在魔化军团正在集结,不久将来,金时空会是我的,而你,也会是我的手下败将!”安琪指了指我。

“我总盟主是作假的吗?”我举起蓝恋,“蓝恋追风,银雨冰针。”瞬间,鞭子幻化出无数银针冲向安琪。

“破!”安琪轻而易举的将我的攻击化解掉。

“不行,在这么下去,大东他们会有事的。”我想了想,把异能飚过了此刻极限极限。

“只有这么高吗?”安琪鄙夷的笑了笑,将自己的异能飙到了比我还要高。

“冰儿姐,怎么办?”静有些撑不住了,“我感应到,外面的魔化军团越来越多。”

“不管了,大东绝不可以有事!紫心,启动保护术!”脖子上的项链发出一道光,包围了大东,而我感觉异能在渐渐流逝,“必须速战速决!”

“紫心永恒,蓝恋封印!”我使出绝招,可能是紫心的能量不够,竟一点用都没有,我吐了一口血,感觉身体快要干涸了,但这时,许多种能量聚集在了我的身体中。

“小冰,怎么每次你都总要顾别人而不顾自己呢?”

“小冰,你是五熊最好的朋友,没有了你,我要怎么办?”

“小冰mm,你是终极一班的一份子,而且,我们都答应修,要照顾你,你在我的地盘上受伤,我要怎么向修交代!”

几道彩光闪过,大东他们竟完好无损的站在我的身后,为我传送能量,外面与魔化军团对抗的灸舞和静,也恢复了体力,甚至,异能也提升了。

“安琪,你真的太让我们失望了。”

“怎么可能?怎么可能?!”安琪盯着我,不敢相信,在不到十分钟,我的异能可以突破自己的极限值

“黄安琪!受死吧!”我举起蓝恋,再一次发动口诀,“紫心永恒,蓝恋封印!封!”黄安琪被封印了,与此同时,班导顺利筑起异能防护网,将魔化军团一举歼灭,金时空大修复,成功!

——————————————————————————————————

“大东,五熊,你们还好吧!”封印成功后,我急忙问道。

“我们很好!小冰mm,你很酷诶,是总盟主!”大东。

“额……没什么了。”我不好意思的挠挠头,“对了,舞,你有没有事?”

“我很好,放心。”灸舞给了我一个放心的眼神。

“今天晚上我来做饭,庆祝一下!”我们一边走,一边聊天。

“好诶,小冰做的饭最好吃了!”

“今天有口福了!”

…………

金时空篇·完结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