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16

【花园中】

我坐在花园中,望着天空发呆,金时空盟主牺牲了,意味着魔类将大举侵入金时空,哎,好麻烦!这时,一阵清新的长笛声传入我的耳中,就灸舞坐在了我的身边。

“这个曲子,很好听呢。”我微闭着眼睛,“她写出了一个人因误会或身上的责任不得不与家人和朋友背道而行”笛声戛然而止。

“你听得出来曲子的含义?”灸舞很惊讶。

“嗯。”我点点头,是呀,我们两个人何尝不是这样,因为肩上的责任,总会有许多我们不能说出来的。“这只曲子叫什么?”

“一个人流浪。”灸舞。

“舞,我们是不是一定要承担那么多,我真的好累。”我靠在灸舞身边。

——————————————————时间分割线——————————————

【时空总部】

“谁能告诉我金时空盟主是怎么牺牲的?!”我的语气降到了零下,盯着面前的禁卫军。

“金时空盟主在与高级魔王战斗中,不幸身亡。”一个禁卫军说。

“你们当时在哪里?!”我把手中的文件夹扔在桌子上,“训练你们是让你们保证时空安全,这一点都做不好,回家吃自己好了!”

“冰儿姐,是我的失职,你别生气。”静,“你们几个,回去好好反思一下!”

【会议室】

“金时空盟主的是,我也听说了。家不可一日无主,国不可一日无君,魔界现在正在计划进攻金时空,当务之急,是要找新盟主上任。”我缓缓的说,“我心中有一个人选,终极一班的导师,田欣。静,把资料发给他们。

“是,盟主。”静把11份资料分给了各个盟主。

“盟主,这个田欣,异能还不太稳,可以胜任吗?”一个盟主怀疑。

“盟主,为何不找一个资质老一些的异能行者?”另一个盟主说。

“灸舞,铁时空和金时空来往最为密切,你觉得呢?”我突然问道。

“我认为,可以。田欣领导的终极一班,个个都是金时空异能界的异能高手,如果可以组成禁卫军,或许可以达到很好的效果。”灸舞分析到。

“嗯。那就这么定了,田欣将成为下一任金时空异能盟主。”我说出最后决定,“好了,散会,灸舞,可以留一下吗?”

等人都走完了,我摘下了面具,“对不起,舞,骗了你长时间。”

“冰,你真的是总盟主。”灸舞很惊讶。

“舞,你不会生我的气吧?”我挽着他。

“杀过,怎么会呢,我的女朋友可是总盟主诶,我兴奋还来不及嘞。”灸舞一把搂住我。

“我说两位,你们不至于走到哪里就秀到哪里吧?”静很不适时的出现在我们面前,“那个,现在是凌晨四点,如果我们再不回去,我想大东他们就要暴走了。”

“是哦。”我们三个人消失在会议室。

【金时空——次日清晨】

“对不起,对不起,我们昨天回铁时空了,忘记和你们说了,实在是不好意思,让你们担心了大半夜。”我一个劲道歉。

“好了,你们没事就好,昨天晚上我们可是很着急的。”雷克斯。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