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14

“哎,静,你是不是喜欢雷克斯呀?”我靠近静,小声问道。

“哪,哪有!”静的脸一下子就红了。

“是吗?”我加重语气。

“是,有一点啦。”静低下头。

“雷克斯,你是不是喜欢静呀?”另一边,亚瑟问道。

“才没嘞。”雷克斯急忙说道。

“自大狂,小雨,你们信吗?”亚瑟问道。

“不信。”小雨摇摇头。

“好,我承认,我是喜欢静啦。”雷克斯也不得不缴械投降。

“这就对了嘛!两个人那么矜持干什么?”我和五熊把静推到了雷克斯怀里,两个人脸都红了。

“小雨,别伤心,改天我一定帮你找一个完美女生。”我拍拍小雨。

“就你呀?”小雨摇摇头,“我呢,还是和阿光做单身贵族吧。”

“兄弟,现在看出来谁和你是患难兄弟了吧。”阿光拍拍小雨,我看着小雨,突然想起了灸舞,灸舞把混元异能传给了我,他的身体一定很弱,可是,我们注定是不能在一起的。

【天界】

“绝情魔咒是什么?真的有那么厉害吗?”火焰使者看着监视器,很怀疑。

“是呀,呼延觉罗家族的绝情魔咒,至今只有小冰和另一位他们家族的女性战士被下过。”时空之神走过来。

“嗯?为什么?”火焰使者问道。

“可以这么说,这个家族的女性战士,只出现过这两位,第一位女性战士,一出生就被下了这个魔咒,她爱上的人,都当着她的面消失了,她承受不住压力和舆论,自杀时,只有25岁。”时空之神拿出一个信封,“尊,去跑一趟铁时空吧,把它交给灸舞,告诉他,里面的方法可以解开小冰身上的魔咒。”

“好,我马上去。”火焰仿佛还有些话想说。

“尊,你还有什么事吗?”时空之神问到。

“嗯,婉儿她……有消息吗?”火焰想了想。

“现在还没有,”时空之神摇摇头。

“哦。”火焰很失落。

【铁时空——九五虚拟招待所】

“火焰使者?!”刚从转换所中出来的灸舞看到火焰使者,吓了一跳。

“放心,我不是来毁灭的,这是时空之神让我交给你的,它可以解开小冰身上的绝情魔咒。”火焰把信封交给灸舞,转身走了。

【金时空】

“亚瑟,太谢谢你的别墅了!”静,“这些天我们都住在一起,如果有什么事,可以互相照应一下。”

“大东,阿光,搬到现在虽然有战力,但还不能熟练使用,你们两个要多帮班导。”我给了大东一个加油的眼神,“我有些累了,先上去休息了。”我转身上楼,留给了他们一个落寞的背影。

“小冰她,今天怎么了?”小雨发现了我的异常。

“可能是昨天没有休息好吧。”静看了看楼上。

我靠在房间中的墙边,每一次看着他们幸福的笑容,我都在选择逃避,因为,我根本拥有不了幸福。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