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13

“五熊,大东是不是喜欢班导呀?”我拉住五熊。

“好像是这样。”五熊想了想。

“那你说雷克斯是不是喜欢静呀?”我又问道

“完全有可能,而且,我还觉得,静喜欢喜欢雷克斯。”五熊,“那天有人给了雷克斯一封情书,静那个醋吃的呀。”

“是呀,那我们就撮合一下吧。”我笑了笑,“对了,你和亚瑟准备多会结婚呀?”

“小冰!不要闹我啦!”五熊脸红了。

“好啦好啦,不闹你了,我们做饭吧。”我拍了拍她。

——————————————————————————————————————————————

“各位,开饭了!”静叫道。

“咦?班导怎么还没有来?”大东又急了,“该不会出事了吧!”这是,门铃响了,大东第一个冲了过去,差点把五熊撞在地上。

“自大狂!你稳重一点不可以吗?”亚瑟不乐意了。

“班导!”大东压根没有理会亚瑟,“阿光,你也回来了?”

“阿光,你怎么从美国回来了?”小雨他们也过来了。

“是呀,想兄弟们了就回来了。”阿光看到了我和静,“这两位是——?”

“哦,这是修的妹妹小冰,这是——一个泼妇!”雷克斯。

“雷克斯你——!”静生气的看了他一眼,然后转身微笑的说,“你好,我叫蓝静,是小冰的朋友。”

“你们好。”阿光打招呼。

“好了,都不要在门口站的了。”田欣边往里走边说,“阿光明天也要到我们班了,我说清楚,你们五个不准出去闯祸,你们一闯祸,我就会很生气,我一生气,就会吃得很多,我一吃的很多,我就会失眠,我一失眠……”

“班导!”我赶紧止住班导的长篇大论,“班导,你放心,如果她们出去闯祸,我们几个女生肯定帮你收拾他们。”

“还是你们听话。”田欣点点头。

“对了,这几天金时空很不安稳,静明天我们出去找一套大一点的别墅,我们先住在一起,会安全一些。”我想了想。

“不用麻烦了,土龙帮别墅多的是,随便挑一套就好了。”亚瑟。

“那我们就不客气喽!”静。

——————————————————————————————————————————————

“好啦,饭也吃完了,该去谈情的去谈,该去聊天的去聊,大东,我有话要和你说,”我说道。

【天台】

“大东,怎么样,对安琪,还有不舍吗?”我问道。

“这个,没有了,既然她从一开始就在欺骗我们,何必再去留恋呢。”大东笑了笑。

“大东,你喜欢班导,对吗?”我注视着他。

“额……这个……”大东挠挠头。

“快说,不然我用摄心术!”我威胁他。

“好吧,我承认!”大东。

“那就去追呀!干嘛?干等班导会知道呀!”我告诉他,“跟着自己的心走,一定没有错!”

“我知道了!”大东点点头。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