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13th puff.

秦易的这句话让何柚柚更加的不知所措,她没想到和柯正时关系那么密切的秦易有一天会这么无助的向自己询问柯正时的去处。

“家里的东西他都搬走了,手机也停了机,我去他家里找他,他的父母说他没有回过家。”秦易低下头,听声音好像是要哭了。“你真的没有见过他吗?”

何柚柚摇了摇头,下一秒想到秦易现在可能看不到又补上了一句:“我没有见到过,这几天店门都没有开。”

“是吗……”秦易的尾音有了一点颤抖,“看来这次他是不愿意原谅我了。”

“能冒昧的问一下,你们俩发生了什么事吗?”何柚柚小心询问道。

秦易在这个时候抬起了头,他看着何柚柚,突然勾起唇角笑了。接着他伸出手轻轻揉了揉何柚柚的头,说道:“你不会懂的。”

何柚柚可以发誓,她从来没有见过秦易这么温柔的模样。

也没有见过比刚刚秦易的笑更苦涩的笑容。

“秦大哥你……”何柚柚顿了一下,终于还是鼓足勇气问出了心底的那个问题。

“爱着柯大哥的是吗?”

何柚柚从来没有像现在这般肯定过两个人的关系,更何况还是两个男人。但是从刚刚秦易的表情的语气来看,她能够感觉到这两个人之间的关系绝对已经超过了友谊。

秦易被这个问题打懵了,他脸上出现的一瞬间的呆滞更让何柚柚肯定了自己的想法。

“那柯大哥他也……”“谁告诉你这些的?!”秦易突然提高的声音打断了何柚柚的话,“我跟他一点关系都……不是,除了合作关系外一点关系都没有!”

然而已经开始泛红的眼眶出卖了他心中的所有想法。

何柚柚抽了下鼻子,“柯大哥之前告诉过我一个号码,说这是他给某人准备的私人号码,只是还没有到用的时机。”

秦易有些迟钝地动了动眼珠。

“如果这个号码还能够被打通的话说明他是会原谅秦大哥的。”

秦易猛地打了个激灵,整个人往后缩了一下。何柚柚看着他的反应,心痛的不行。

“他会原谅我?”

“一定会的,那个号码是……”“你帮我打给他。”秦易拿出手机塞到何柚柚的手里,看着她按出那个号码后,不自觉地伸手抱紧了自己。

拨号的每一秒对于秦易来说都是一种煎熬,何柚柚一会儿看看手机屏幕一会儿看看秦易,觉得自己也被带的紧张兮兮。

等到手机屏幕上的‘正在振铃’终于变成了数字之后,秦易一把夺过手机放到耳边,正欲开口却又在听到对面的声音后僵住了表情。

“你在哪?”秦易冷声问出这一句话后停了大概半分钟,然后脸色越来越难看,最后直接扬手摔了手机。

“怎……怎么了?”何柚柚小声问道,不敢往秦易身边再靠近一步。

“我真是个白痴。”秦易没理会何柚柚,他抬起头看向天空,眼角迅速划过一行泪,“没了我他一定更快活。”

刚刚那个电话通了之后,秦易听到了除了柯正时之外另一个男人的声音。

另一个男人的喘息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