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twelfth puff.

在樱真凛把慕绍泽和黎钟航的关系撇干净之后,何柚柚并没有觉得轻松,反而在面对黎钟航的时候更加的尴尬。

因为之前知道黎钟航是有主的所以接触起来并没有想别的,但现在就像是心里住了只不安分的小猫一样,每当她把视线往黎钟航那边挪的时候就不轻不重地挠她一下,似乎随时都要提醒她一下她再这样下去会很危险。

就像樱真凛说的那样,她真的喜欢黎钟航,很喜欢。

可是她又从心底感觉自己配不上黎钟航。

为了转移注意力她把精力又放到了慕绍泽的腿伤上。

第一次带着骨头汤愣头愣脑闯进慕绍泽的班级里的时候着实把慕绍泽给吓到了。何柚柚亲眼看着他条件反射般抬腿撞到桌子上,发出了沉闷的声响。

“你你你,你没事儿吧?”何柚柚被吓得结巴,下意识就要蹲下身去查看,被慕绍泽一把拽住。

何柚柚抬头,正好和整张脸都憋得通红的慕绍泽对上眼。

“白,白白白白痴吗?”似乎是口吃也会传染,慕绍泽瞪着眼睛对着何柚柚,“班班班里这么多人,你这是干什么?”

“我看你腿。”

“……你发神经看什么腿!”慕绍泽脸上的红又深了一层,他扭头瞪了眼后面捂嘴偷笑的几个人,强硬地扳过何柚柚的身体把她往教室外面推,“赶紧回去。”

“那骨头汤你别忘了喝。”何柚柚被推着还非扭头看向慕绍泽的腿,看他走路姿势好了很多后欣慰地勾起唇角,爽快的进了自己教室。

慕绍泽站在窗边看着她落座,刚想舒一口气却不小心看到不知什么时候出现的樱真凛正直勾勾的盯着自己看,气卡了一半在嗓子眼害的他一通咳嗽。

樱真凛看着慕绍泽咳的蹲到地上,想过去帮他顺下气,但脚尖刚有往前动的趋势就被她狠心压了回去。最后樱真凛还是等到慕绍泽平复下来后一甩头回了教室,就像没看到过这个人一样。

慕绍泽抹掉咳出来的眼泪,觉得有点莫名。

他不知道樱真凛在进了教室之后紧紧握起了拳头,暗骂了一句“白痴。”

这天放学何柚柚收拾好东西的时候,本来应该等着她的樱真凛已经不见了踪影。

这是认识了樱真凛之后第一次被独自扔下,何柚柚看着已经空掉的樱真凛的座位,有些苦涩地背上书包。

“怎么了?”感觉到何柚柚动作的停顿,因为要等慕绍泽而在做试卷的黎钟航停下笔扭头问道。

“没什么。”何柚柚匆忙扯了个笑,“我先走了,明天见。”

“嗯,明天见。”黎钟航看着有些慌乱地离开的何柚柚,又看了眼樱真凛的座位,了然地点了下头。

今天的公交车没有很挤,何柚柚上车后还能够找到座位,但这并不能冲淡她心中因为樱真凛的独自离开而产生的伤感。她抱着书包看向车窗外,脑中不自觉又浮现了那次樱真凛的发被风吹起的画面。

为什么要丢下她呢?何柚柚皱起眉头。

是因为实在有急事吗?但是之前有急事的时候也不会像现在这样不告而别啊……何柚柚实在想不到自己做错了什么导致了现在这个局面,而公交车,就在她越来越苦闷的时候停在了泡泡前的站牌。

何柚柚下了车看到亮着灯的泡泡后差点没忍住哭出来,她有些迟疑地往那里走了两步又退回来,仔细地探头往店里看去,一时间竟不能分清这到底是现实还是梦境。

秦易就在这个时候走了出来。

在这一个多星期里秦易瘦了一圈,在何柚柚印象中一直都闪着光亮的眸子此刻也是黯淡到可以。

“柚柚。”秦易径直走到了随着他的靠近而不知所措的何柚柚身边,开口,嗓音沙哑。“你这几天有没有见到柯正时?”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