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了!

就算给狗洗过澡,陆冬阳还是觉得它脏,可能是和将要报考的专业有关系,他总觉得动物身上的细菌太多。

可是又无奈穆咻咻要养它,所以他就把它关在了穆咻咻房间里的阳台上。

一进房间,几人就像脱了缰的野马,不是趟在穆咻咻床上翻滚,就是坐在她书桌前翻资料“哇,咻咻,你太幸福了。”

有什么好幸福的,跟冬阳生活在一起也很累的好嘛,他们走在一起总会有人拿双方做比较,穆咻咻不优秀,总是被人笑。

算了,这种痛苦她们不懂。

穆咻咻打开阳台的门,一团白绒绒的东西缓缓从外面跑了进来,坐在床上的人最先发现,“呀”的一声吸引了另外两人的注意。

穆咻咻弯腰抱起在房间里乱跑的穆穆,转身坐在床上,几人闻声都凑了过来,摸摸它的头,摸摸它的脚。

“咻咻,它真的是狗吗?好小呀!”

穆咻咻将狗放在自己腿上,方便她们触摸,点头“是狗,当时我看见它的时候还以为是什么呢,那么小的一团。”

一个蹲在地上,伸指逗着穆咻咻腿上的狗,道“品种不一样狗自然也不一样,对了咻咻,你就打算让它一直呆在阳台吗?”

这正是穆咻咻烦恼的事,让它呆在客厅是肯定不行的,因为冬阳会疯,让它呆在自己房间肯定也不行,因为冬阳也会疯,说什么不卫生。

也就是说不管把穆穆放哪儿,陆冬阳都会疯。

穆咻咻看着懒洋洋趴在自己腿上的穆穆,突然有种破罐子破摔的想法,要不就让冬阳疯了得了,刚想完,她就把这个想法打散了。

要是让冬阳知道自己刚才的想法,估计真得疯。

就在穆咻咻YY陆冬阳究竟是怎么被自己逼疯的时候,有人出主意了“去宠物店买个动物专门用的隔离箱不就好了?最适合这种小狗了。”

一番讨论下来都觉得不错,几人收拾收拾就准备动身去宠物店,刚出房门,就见陆冬阳在客厅喝水。

“要出去?”陆冬阳放下杯子,视线紧锁着穆咻咻。

穆咻咻挠挠头“嗯……打算带穆穆去买个隔离箱。”

闻声,陆冬阳转眸望向穆咻咻手中的白团,顿了几秒,说道“等我一下,一起去。”

“你也去?”穆咻咻诧异。

“嗯,买书。”

说到书,穆咻咻像是想到了什么似的,转身跑回房间,回来的时候手里多了本书,伸手递给陆冬阳,说道“这是鼹鼠让我给你的。”

“晏姝?”陆冬阳没有接,微微蹙眉,又是她。

从穆咻咻将狗带回来起,穆穆就一直很怕陆冬阳,他不在的时候它还会蹭着穆咻咻,舔她的手跟着她撒娇,陆冬阳在的时候,它就乖乖的趴在穆咻咻怀里。

现下,它看陆冬阳皱着眉,一副好像不高兴的样子,下意识的在穆咻咻手里打了个激灵,然后簌簌簌的——尿了!

一刹那,世界都安静了。

因为,它尿在了穆咻咻递给陆冬阳的书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