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兄妹2

洛松看了眼委屈流泪的倾城,眼里满是欣慰,这长公主教导出来的孩子,果真是不一样的!

身为嫡女,又是郡主的身份,背后有长公主的娘撑腰,却丝毫不显得骄纵蛮横无理,反而表现出手足情深!

洛松满意的点了点头,在看眼那边满脸苍白一脸阴柔无表情的倾宇,心里更是不喜,“倾城叫你一声哥哥,是看得起你,你还有什么好自傲的?”

言下之意,你一个庶出的孩子,别人不嫌弃你就好了,你还嫌弃上别人了?

倾城低下头,眸子里闪过一抹厌恶,这就是这些所谓豪门的亲情,即使是亲生的,不是嫡子嫡女,也丝毫地位也无!

洛倾宇苍白的脸色更是白了几分,咬了咬牙,转头看着那个孩子,“既然小姐抬爱,那小的就斗胆,称小姐一声倾城了!”

洛倾城哭泣的动作一顿,转头看着洛倾宇,有些茫然,有些无辜,“那哥哥是愿意倾城叫你哥哥了吗?”

倾宇顿了顿,终是点了点头,“是的!”

“呵呵....”倾城笑起来,睫毛上还挂着未干的泪珠,看上去可爱到爆!

“娘亲,你看见了吗?我有哥哥了哦!”洛倾城像是炫耀般,拉着洛倾宇走到了月璃芯面前,有些得意的道!

月璃芯笑的温柔,“是,娘亲看到了!”

洛倾城眉眼都是笑,转头看了眼冷汗直流的洛倾宇,好像是刚刚才想起一般,忙不迭的扶着洛倾宇坐与椅子上,“哥哥一定很疼!”

洛倾城心疼,转头焦急的望着门外,见空空荡荡不见人影,转头有些不满的冲洛松道,“父亲,这太医怎么还不来?哥哥都疼成这样了!”

洛松眸子里带着笑意,老怀欣慰的看着自己的一儿一女相亲相爱,不紧不慢的道,“别担心,快来了,这太医院可不是咱家开的,这来回还得有一段路程呢!”

洛倾城皱皱鼻子,仍是有些不满,可也没说什么,只殷勤的站在洛倾宇身边,想要给他吹吹!

众人只看见妹妹对哥哥的疼爱,却没看见,俩兄妹互相打量的眼神!

其实,洛倾城是真着急这太医,没看见娘亲的脸都一片红肿了么?

对于洛倾宇的打量,洛倾城也是来者不拒,毫不退缩的与他对视,眼里是一片坦然的真诚,那双清澈如琉璃的双眼,让人看不出任何情绪!

老太医姗姗来迟,再次之前,洛倾城已经发了好几次脾气了!

“老太医,怎的这么慢,还不为娘亲和哥哥诊治?”老太医一进门,还没来得及行李,便被洛倾城拉到了月璃芯的身边!

这月璃芯与洛倾宇相邻而坐,想当然的,这月璃芯乃是长公主,不管伤势如何,只管先为月璃芯细心的诊治,等到开好了月璃芯的药方,一边的洛倾城脸色更白了几分!

背后的白衣,被鲜血染红了一片!

洛倾城看了看洛倾宇的神色,转头狠狠的瞪了眼老太医,“你这老太医,手脚怎么这么慢?看哥哥疼的脸都白了!”言语间,竟是满满的心疼!

老太医很无辜,比起这不知道是谁的小子,他当然先诊治长公主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