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兄妹1

倾城转头看着洛松,眼里的泪花眼看着就要落下,“哥哥都疼成这样了,父亲还要打他吗?”

洛松看着眼含泪花的倾城,一张脸青一阵白一阵,手中的藤鞭再也落不下去!

月璃芯一直看着眼前有些诡异的女儿,直到此时才出声!

“老爷,倾宇还小,就原谅他这一次吧,刚才那一鞭,也够他受得了!加上....”月璃芯转头看了眼泪眼朦胧的倾城,“加上咱们倾城长这么大第一次有求于你,她与倾宇手足情深,这小小的要求,你就满足了她吧!”

一番话彬彬有礼,进退的当!把人心运用到了极致!

洛松的心情复杂,一方面觉得有愧于倾城,一方面觉得他们手足情深,让他深感欣慰!

管家是个很识时务的人,当下过来举起放置家法的托盘!

洛松看了眼倾宇,“今日,就看在倾城为你求情的份上,暂且绕过你!”说完放下手中的藤鞭,转身坐在了首位!

这一顿鞭子,洛倾宇是免了!

倾城脸上露出笑意,“谢谢父亲!”

说完小心翼翼的去拉倾宇,“哥哥快起来,父亲说不责怪你了!”

洛松嘴角一抽,他只说暂且饶了他,何时说不怪他了?

倾城眸带笑意,径直的拉着倾宇,“家法都被收起来了,父亲是不会对你动用私刑的!”

洛松额角跳了跳,本想阻止的话生生的哽在了喉咙里!

动用私刑?这算是童言无忌吗?

洛松看着一站一跪的两个人影,心道,罢了罢了,终究是自己的孩子,没有不心疼的道理!

倾宇白着一张脸,从地上艰难的站了起来,身边小小的火红的身影围着自己忙前忙后!

倾宇看了眼倾城,眸子一片深沉,“谢大小姐求情之恩!”

倾城呆了呆,有些不解的看着倾宇,“你怎么也像他们一样叫我大小姐?你是哥哥,叫我名字便可!”

倾宇脸色未变,淡淡道,“小的不敢当大小姐哥哥之名,尊卑有别,还请大小姐别为难小的了!”

一番话下来,洛倾宇的脸色又白了几分,后背的伤口隐隐作痛,一股热流顺着背脊留下,洛倾宇感觉自己有点冷!

倾城心里冷哼,这个哥哥说话当真是滴水不露!

像是没看到倾宇越来越难看的脸色,倾城一脸伤心状,“哥哥是不愿意认我这个妹妹吗?是倾城哪里做的不好吗?只要哥哥说出来,倾城一定改!”

说完这番话,倾城的额角都忍不住抽了抽!她真是该感谢现代社会的琼瑶奶奶,能写出这么让人蛋疼的对白,才能让她今日有如此出色的发挥!

果然,一直绷着脸面无表情的阴柔脸哥哥大人终于绷不住了,额角的青筋都快爆出来了!

“小的...不敢当!”几乎是咬着后槽牙,洛倾宇才把这句话给说全了!

倾城一看这洛倾宇还不松口,脸都白成那样了,站着的身子摇摇欲坠,可说话却丝毫破绽都无!

倾城眼里滑过一抹诡异,第一次体会到身为一个小屁孩的好处!

“父亲....哥哥为什么不喜欢我?”倾城的金豆子顺着脸颊滑下,清澈的双眼莹莹含泪,仿佛不喜欢她的人便是这时间最最该死之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