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和公主2

倒真的是个英姿飒爽的皇家公主!不怪说昭和公主最得皇帝的宠爱,但不说那和皇帝像了七层的样貌,就是说这一身的气势,这样的英姿,让倾城都免不了对她产生了一丝好感!

倾城就那样站在原地,双目清澈的看着突然闯入的昭和公主,眸子里没有惊慌,没有慌乱,甚至没有丝毫的生气,只是就那样静静的看着昭和郡主,像是在好奇,这个女子是谁一样!

昭和公主在看到倾城的一瞬间,喉咙里咄咄逼人的话语就那样哽住了!她所有的心神,都被那双清澈似琉璃般的眸子给吸引住了!

她从未见过如此干净的双眼!出生皇家,见过的污秽太多,所生活的地方,无一处不是肮脏不堪!这样一双干净透彻的双眼,就是一汪清泉,注入了她的灵魂,洗净了她见过太多污秽的双眼!

“你......就是静怡郡主?”不自觉的,昭和的声音放柔了很多,身上凌厉的气势也收了起来!

“........”倾城站在原地没说话,只是一双眼睛好奇的上下打量着突然间变得友好很多的昭和公主!

“咳......”昭和不自然的咳了一声,上前几步走到倾城的身边站定,尽量用友好的视线看着倾城,“你就是倾城?父皇找给我的玩伴?”

“呵呵.....”倾城看着这样的昭和公主,不自觉的笑了起来,此时尽量想要温柔的昭和,和刚才气势凌人冲进来的那个公主,反差实在太大,让倾城忍不住的笑出声来!

这个昭和公主,倒是个有意思的人!

“你在笑什么?”昭和的声音有了一丝气恼!

“倾城笑姐姐好漂亮啊,倾城喜欢姐姐!”倾城一脸天真的看着昭和,用那双清澈的双眼大大方方的打量着昭和公主!

“咳咳.....”昭和公主不自然的咳嗽了几声,脸上快速的闪过一抹红霞,眼睛不自觉的四处乱飘,不敢和倾城对视!

见此,倾城脸上的笑意更浓,这位公主,倒是难得的单纯!不过,刚刚自己说的那恶心的话......倾城眨眨眼,决定遗忘这个让她不快的生活片段!

“走,咱们出去玩去!”昭和公主豪放的就想拉着倾城往外走!

“可是....”倾城怯怯的看着昭和,一双清澈的大眼扑闪扑闪,看上去楚楚可怜!

“.......”昭和噎住!“怎么了?”

“我....我....我还没用早膳呢!”倾城结结巴巴的道,倒是符合了那外界对她自己的传言,话都说不利索,结结巴巴!

“......,怎么还没用早膳?什么时辰了?”昭和眼睛一瞪,转头扫视了一眼屋子里的人!

“.....”屋子里呼啦啦的跪了一地的宫女太监,面对昭和公主,再也没有了在倾城面前的趾高气扬!、

“还不去弄早膳来?饿着静怡郡主看本公主不砍了你们的脑袋!”昭和公主瞪着眼睛,气势凌人!

“是...奴婢们立刻就去!”粉衣宫女低着头,忙不迭的走了出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