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礼仪4

月璃芯真的是气着了!

宫中是多有不便,规矩又多,可也没有那么夸张,她没想到,她只是为了确保万无一失才找了一个经验丰富的宫中老人回来提点一下倾城,却不知是这样提点的!

月璃芯清亮的眼里此时盛满了怒气!

想来宝贝那脾气,从小打到,她就没让倾城受过委屈,倾城也是个淡漠的性子,不爱说话,也不爱跟别人接触,这么多年来,一直低调内敛,从未行差踏错,今日居然受了这样的委屈!

“你....该死!”月璃芯的眼里露出一丝杀意,对于一国公主来说,想杀一个人,还是一个下人,简直就跟捏死一只蚂蚁那么简单!

“公主饶命,郡主饶命啊.....”那徐妈妈再也淡定不了,脸上是深深的恐惧!

今日一时大意,竟然是闯了大祸了!

她没有料到,公主对郡主的宠爱几乎到了溺爱的地步了!

看着徐妈妈在地上不断的磕着头,额头与地板撞击的声音砰砰的在安静的房间里响起!

月璃芯有些心软了,毕竟不是嗜杀的人!

转过头看着一脸淡漠的洛倾城,月璃芯脸上闪过一丝为难,这不知死活的奴婢,让宝贝受了委屈,本该惩罚的,可是看着年过半百的人不断的磕着头,月璃芯的心里仍是不忍的!

洛倾城看了眼月璃芯,眼里滑过一抹了然!罢了,娘亲是个心软的人,又何必为了这样的小事让她双手染上血腥呢!

“别磕了,吵的我头疼!”洛倾城淡淡的扫了眼额角流着鲜血的徐妈妈,“滚吧,别再我眼前瞎晃悠!”

徐妈妈一听郡主发话了,停下磕头的动作,呆呆的看着月璃芯!

月荷是个心思玲珑的人,当下黑着脸教训那徐妈妈,“没听到小姐的话么?还不快滚?”

徐妈妈被月荷吼的一愣,抬头看公主脸上没有反对的神色,当下磕了头连滚带爬的出去了!

“宝贝....”屋子里一时间安静了下来,月璃芯有些愧疚的看着洛倾城!

也不知道怎么的,虽然她一口一个宝贝的喊着,可她只要一看到洛倾城那张淡漠的脸和那双清澈到几乎空洞的眸子,心里就发憷!

现在看着洛倾城面无表情,她心里也发毛!

倾城,是她唯一的指望,是她生活下去的唯一支柱!现在,她的唯一不开心了,月璃芯也跟着心颤!

洛倾城看了眼月璃芯小心翼翼的神色,当下心就是一软,“好了,娘亲,我没事!”

“真没事?”月璃芯不放心的确认!

洛倾城脸上露出一丝笑意,“我能有什么事?你觉得我是那种受了委屈就闷不吭声的人?”

“当然不是!”月璃芯毫不犹豫的回答,还有一句话她没说,你不是受了委屈就闷不吭声的人,你只是当时就会让叫你受委屈的人比你委屈十倍而已!

月璃芯比任何人都要了解这个宝贝!这六年,看着她一天天长大,她的任何变化都逃不过她的双眼,因为,宝贝从未离开过她的视线!

因此,她才更加明白,宝贝是个多么难惹的人!

看似淡漠什么都不在乎,实际上,她的心里可是比任何人都看的分明!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