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国凤九离3

也不知道他是从哪里看出来她能听懂他讲的话,居然就这么和她交流起来!

洛倾城的眼里滑过一抹诡异,知道就知道吧!

“咿呀....”洛倾城努力的伸出小手,胡乱的挥舞着,想要够到什么似得!

凤九离嘴角抽了抽,狐疑的把洛倾城抱起来了一点,让她正对着自己的脸!

“小倾城,你是想干什么?”凤九离看着双手挥舞的洛倾城,眼里带着审视!

洛倾城看着近在眼前的那张精致的脸蛋,还有,那可口的红唇,嘴角邪恶的扯了扯,脑袋一点,小嘴结结实实的亲到了那张红艳的双唇,甚至在主人愕然发呆的时候,还很恶意的伸出舌头舔了舔,最后脖子实在是太累,才恋恋不舍得缩了回来!

“你.....”

“宝贝!”

凤九离和月璃芯同时愕然!

洛松一张老脸涨得通红,气的胡子都翘了起来!

女子的贞洁何其珍贵,今日,她却....

洛松觉得自己的额头突突的跳动着!

月璃芯目瞪口呆的看着一脸餍足的洛倾城,忙不迭的伸手抱过倾城,拿出手帕小心的擦拭着她的嘴唇,今日,她真的觉得颜面无存了!

凤九离任由月璃芯抱走洛倾城,慢慢的,眼里溢出满满的笑意,伸出手摸了摸自己的嘴唇,那里似乎还残留着某人软软的触感!甚至,还带着一丝.....奶香!

凤九离觉得好笑,他现在是被一个婴儿给非礼了吗?甚至是,他的初吻,也被这个半岁的小婴儿给剥夺了!

凤九离转头看着一脸坦然的待在月璃芯怀里的洛倾城,眼里带着意味深长,说出的话,更是意味深长,“看来,小倾城还真的是很喜欢九离啊!”

这话一出,当事人没什么反应,甚至倾城的眼里还带着得逞的笑意!

可是,在这屋子里的另外两人却当即变了脸色!

“殿下,倾城还小,什么都不懂,冒犯殿下还望殿下莫要与她计较!”洛松一拱手,客气的道!

这话说的客气,不要与她计较,说明了,就是不想与他凤九离扯上什么关系吧!

凤九离笑了笑,也不在意,“怎么会?倾城乖巧可爱,疼都来不及,又怎会与她计较呢!”

“殿下宽宏大量,是璃芯管教无方!”月璃芯一颗心,到现在都砰砰跳,她一向乖巧的宝贝,真的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啊!今日这一惊世骇俗的举动,传出去,可真是落人话柄了!

“夫人言重了!”凤九离脸上带笑,像是刚才什么事都没发生过一样,“九离今日是来辞行的,倾城也见到了,九离也再无牵挂,这就告辞了,今日一别,不知何时再见,望洛相和夫人珍重!”

凤九离说完,最后看了一眼那个冲着自己笑的倾城,抬步走了出去!

“恭送殿下!”洛松和月璃芯抬头,那人,已消失在视线之中!

凤九离脸上带笑,这一走,再回来时,他再也不是曾经那个任人欺凌的黄口小儿!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