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国凤九离2

凤九离看着洛倾城的眼中满是笑意,这个孩子,是他所命名的,这个孩子,是第一次见到他就给予了他最真诚的笑容的!

凤九离从自己的手上摘下一枚翠绿的指环轻轻的放在洛倾城的手中,“这个戒指虽然不怎么值钱,可是,它是我母亲赠予我的生辰之礼,之前说要给你见面礼的,来的匆忙,未曾准备什么,就把这个给你吧!”

凤九离说的随意,可一边听着的洛松和月璃芯却同时皱起了眉!

“殿下,这礼物太贵重了,倾城受不起!”月璃芯站起身来,想要把洛倾城小手中握着的戒指还给凤九离,谁知,洛倾城小手紧握,就是不肯松手!

凤九离抬头看月璃芯,眼里带着开心的笑容,“夫人,这礼物是我送给倾城的见面礼,我说她受得起她就受得起,再说,你看小倾城不是很喜欢吗?”凤九离看了眼洛倾城紧握的小手,意思是你也看到了,人家抓着不肯松手呢!

洛倾城确实不肯松手,别人送上门来的礼物为什么不要?

她的人生信条之一就是,又便宜不占是白痴啊!所谓不占白不占,这是他自愿给她的,她当然很乐意收下了!

月璃芯有些为难的看了眼紧抓着不放的洛倾城,这礼物,本质上说是不怎么贵重,可是,贵就贵在这礼物的意义!

传闻,凤九离乃是风国王后的独子,对他很是宠爱,可却红颜薄命,在凤九离五岁的时候病逝,这让前呼后拥的凤九离一下子失了势,没有王后的庇护,不得父王宠爱,才被风国派来黎国做质子!

凤九离话说的很明白,这是他母后赠予他的生辰礼物,想必他是十分珍惜的,可如今,他却要把它送给倾城!

“可是....”月璃芯还想说什么,可话头被凤九离接了去!

“夫人不必多言,九离与倾城有缘,这礼物,她受得起!”凤九离笑着看了眼怀里的洛倾城,果真见到她正看着自己笑的见牙不见眼的!

“夫人,让倾城收下吧,这也是殿下的一番心意!”洛松看了眼月璃芯淡淡的道,“殿下不日将回风国,不知何时再见,这礼物,让倾城留着做个念想也好!”

“殿下要回国了?”月璃芯的眼里带着一丝愕然,这异国质子,从来没有这么容易就回国的,凤九离六岁到黎国,至今也才三年不到,居然就被批准回国了!

“是啊,明日启程!”凤九离敛了笑意,眸子里带着一丝阴鹜,此次回国,只怕又是九死一生!

月璃芯和洛松对视一眼,淡淡道,“恭喜殿下回归故里!”

不管怎么样,这是件好事!

“夫人客气了!”凤九离道,年龄虽小,可气势却一丝不弱!

“小倾城,我知道你能听懂我说话,我明日就要回国了,不知何时再见,你可别忘记我哦!”凤九离看着手中的洛倾城,无视月璃芯和洛松怪异的眼神,淡定的和一个半岁的婴儿交谈着!

洛倾城脸上的笑意渐渐淡去,第一次正视长的非常合她胃口的小正太,略去他那张精致的脸先不说,她今日才发觉,这个小正太,那双眼睛,可真是够毒辣!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