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吸血鬼(下)

软鞭如同灵蛇一般,爬上了吸血鬼的身体,柔软的鞭子缠了上来,死死地捆在了吸血鬼的身体上。

“吼……”最后面跑来的吸血鬼体力最为不支,看到前方两只同类一个倒在血泊,一个被鞭子束缚,纵然智力低等,也知道前方发生了什么事情,不由生生止住了脚步,停了下来。

“呵……”刘晋菲淡淡一笑,她已经计算出,这最后一只吸血鬼看到前面两只吸血鬼的惨状肯定会停下脚步,这段短短几息时间内,也刚好可以让刘晋菲重新将枪上膛。

“piu!”就在吸血鬼还在愣神是否前进还是后退的时候,刘晋菲的枪再次开火!两发子弹砰然而出。

呯!

那吸血鬼应声倒了下去。

“咕咚……”站在封锁线外的几个老人看着这一幕惊人的场景,眼睛不禁都要噔下来。

“我……我们快走吧……”一声道下,几人一哄而散,转瞬之间,便跑的没个踪影。

呯!

刘晋菲顺手又解决掉了那只被束缚住的吸血鬼。

三只吸血鬼,在刘晋菲的手枪下,无一生还!

“这……”只见远方,孙伟带着黑龙蛛匆匆赶了过来,看到了三只血泊中的黑龙蛛,不禁一呆。

“死了?”孙伟三步并两步跑到了刘晋菲和王雨婷的身边。

“老弟,你来的真够慢的。”王雨婷一脸抱怨的样子。

孙伟指了指三只已经死了的吸血鬼,问道:“你们把它们给杀死了……?”

“嗯……?”黑龙蛛跳了出来,看着三只已经死去的吸血鬼,不禁叹了口气。“早知道能被你们杀死,我就不来了,少了三只吸血鬼的精血,倒是有些可惜。”说着,黑龙蛛看着那吸血鬼的死相,不由摇了摇头,说道。

“龙蛛兄,你不是说凭着我们现在的实力杀不死这些吸血鬼吗?”孙伟面露狐疑之色,显然,这三只吸血鬼已经死的不能再死的,和黑龙蛛说的倒是不太一样。

“我是这么说的,因为他们有死亡免疫,除非能突破这个临界点或者没有了精血支撑,它们才会死亡。而这个临界点,就是瞬间造成成千伤害!”

“造成成千伤害?”孙伟下意识地看向王雨婷:“姐,难道你的拳头现在已经练到如此出神入化的境界了?”

王雨婷连连摆手,说道:“我可没有这等本事。”

“那……”孙伟看向站在一旁淡然看着前方的刘晋菲,突然,孙伟的眼睛一亮,他看到了刘晋菲腰间上的手枪。

“菲菲姐,你这枪好精致啊。”孙伟看着刘晋菲腰间的手枪,羡慕道。

“嗯……”刘晋菲淡淡点了点头,好像跟她没有任何关系一样。

“……”孙伟略显无奈,只得打开通讯器,向蓝阳说道:“蓝阳,三只吸血鬼已经全部杀死了!”

“好,你现在前往塔楼那儿,我将在十分钟后赶到,孙司令派遣的军队将会在十五分钟后到达塔楼,我们一起迎接一下。”蓝阳传音道。

“明白!”孙伟挂了电话。这塔楼的旁边是商业街的西街,也就是说,孙伟需要现在从东街赶往西街。

“那两位姐姐我就先走了啊。”孙伟笑了笑,带着黑龙蛛向西街快速奔去。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