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具兽进化

……

两栋房子中间……

“快点吃吧……”蓝阳看着角落处正在撕咬吸血鬼身体的幻具兽,不禁慈爱地说道。

对待着幻具兽异宠,蓝阳就像是幻具兽的父亲一样,无时无刻都想着如何提升幻具兽的实力,而幻具兽也通晓蓝阳的本意,比起普通的异宠,显得更为的乖顺。

“嘶……嘶……”幻具兽双爪伸进了吸血鬼的身体中,扒着吸血鬼的血肉,欢快地吃着,一副享受的模样。它的身上泛起了淡淡的青色光晕,显然,幻具兽经历了数天的啃食,已经到达了蓝色异类的巅峰,马上,就会晋级,成为青色异类!

青色幻具兽,将会有一个质的飞跃C具兽无论是自身的攻击、还是体力,都会大幅度的上升,更主要的是,可以控制其他弱小的青色异类!这是幻具兽的专属技能,也是异类中的皇权!只要幻具兽的实力比除了空间异类外,任何一名其他种族的异类要高,就可以命令这个异类做任何事情!这也是异类种族中,至高无上的规定,除了空间异类外没有任何异类可以打破这一存在!

而这空间异类,在异类种族中是最为神秘的存在,它们不问异类界的世事,但其他的异类种族却丝毫不敢小觑,它们一心修炼,成年的空间异类,各个都会达到一个至高无上的高度!一旦成为至高无上的存在,它们就会脱离异类种族,开启仙界大门,前往仙界。只有还没有成长起来的空间异类,才会呆在异类种族中,一旦他们成长,便会离开种族,断绝关系!这也是为何空间异类神秘而且十分稀少的原因,异类种族的人即使知道空间异类成长起来就会脱离种族,也不敢抱有什么看法,毕竟,在这个世界,强者为尊!

……

蓝阳的异宠,那蓝色幻具兽,吞着吞着,突然猛地一颤,蓝色的鳞甲变得黯淡了些,反而,在这蓝色鳞甲之间,长出了细细的青色鳞片。

“呜……”幻具兽微微鸣叫一声,似乎进入了某种状态,停止了吃食吸血鬼的血肉,而是闭上了眼睛。

“是要进化了吗?”蓝阳看到幻具兽的变化,也不禁有些期待。

“不好,孙伟……”突然,蓝阳发现,自己手中定位仪上的红点离自己越来越近,想必,孙伟正在朝这个方向赶来。

“不能让孙伟看到……”蓝阳想了一番,灵光一闪,将正在顿悟的蓝色幻具兽收进了培养槽中,纵身一跃,跳到了一栋楼上。

“咻……”就在蓝阳刚跳上楼上不久,只见孙伟背着黑龙蛛,不断蹬腿,快速地朝着西街的方向移动着。

“嗯?”坐在孙伟肩膀上的黑龙蛛淡淡地皱了皱眉。

“怎么了?”孙伟听到了黑龙蛛的声音,不由放慢了脚步,问道。

“难道发现我了?”趴在房顶的蓝阳看到孙伟在下面放慢了脚步,不由一惊。

“好像……”黑龙蛛有些疑惑,几息后,又说道:“没事,你继续走吧!”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