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回蓝天市

蓝天市!

自从异变时代后,蓝天市变成了一片废墟,蓝阳和蓝凌两人凭着智慧与实力击碎了蓝天市的枢纽,这让蓝天市重新从异类的手中夺了回来!蓝天市里,已经再也看不到任何一个异类。因为在蓝天市中,没有枢纽的增幅,所有的异类的能力都将削减50%,所以也没有异类傻乎乎地来到蓝天市中。

异类消失,如今的蓝天市已经变了一番模样*夏政府已经开始重新修建起蓝天市的市区,虽然电力消失,但这不影响对太阳能资源的运用,这一周的时间,让蓝天市的市区重新回到了大体似原来的模样,除了上方没有了浮空楼外,其他的布局,大部分都还原了回去。华夏的许多领导人现在都居住在蓝天市的市区塔楼中,这原本是蓝天集团的塔楼,现在,被改成了政府办公的地方。所有的政治界领导全部搬到了这塔楼里,倒不是因为这塔楼有多么好,而是因为只有蓝天集团的这个塔楼,还可以使用无线电传播通讯仪器和太阳能转换荧屏,而且塔楼十分坚固,领导人在塔楼中倒是极为的合适。

市区重新改建后,燕京城年龄偏大的百姓都来到了这市区中,居住在这市区里,虽然先在的生活条件不比以前,但也不用再过上担惊受怕的生活。

“这蓝天市的变化倒是不小!”蓝阳和孙伟乘着飞机,来到了蓝天市市区,看着道路上已经有来往的行人,废墟已经重新变成了楼房的时候,不禁暗暗感叹。

孙伟看了看周围的环境,耸了耸肩,表示自己没看到什么改变了的地方。孙伟曾经也是去过蓝天市的,他也知道这市中心的布局。在蓝阳和孙伟的前方,就是曾经蓝天市集团的总部—塔楼,而旁边,则是一条商业街,而商业街的后街,则是工厂区,其中,就有蓝阳和蓝凌两人击碎枢纽的地方—磁业集团!

“异变时代前期的时候,这里是一片废墟。”蓝阳摇了摇头,说道:“看来是政府将市区重新改建了,不然也不能恢复这原来的模样。”

“好吧!”其实孙伟还真不知道,原来的蓝天市是一片废墟,因为在燕京,是没有破坏任何建筑物的,而在海门市的时候,又因为去的是海门的郊区,所以孙伟并不知道原来大部分地区都变成了废墟。

“走吧,蓝阳,别看了。”孙伟走在前面,看着后方四处巡视的蓝阳,不禁说道。

蓝阳笑了笑:“就是几天没回来,有些怀念!我们进去吧!”

蓝阳和孙伟上了塔楼的台阶,走进了塔楼的第一层。

还记得逃离塔楼的时候,还记得和异变铁牛搏斗的时候,还记得父母在塔楼中……蓝阳一步步踏着台阶,心不由猛地一颤!

这个令人悲伤的地方!当初从塔楼中拼死逃离了出来,现在又重新回来了,蓝阳的心情不禁变得复杂起来。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