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人分别

“姐?”孙伟的目光一瞥,看着王雨婷的背影,不由得,注意到了她那略显失落的神情。

蓝阳和刘晋菲也看着王雨婷,没有说话。

王雨婷放慢了脚步,回头看向几人,摇了摇头,露出了一丝勉强的微笑,说道:“我没事。”

蓝阳知道,王雨婷不舍得离开。:“如果不舍得离开,就呆在军区吧,什么时候想好了,再走。”蓝阳适时的说话了。

王雨婷的脸色一黯。在军区的时候,不让出去,却时时刻刻都想要离开,到了真正分别的时候,反而却有了不舍之意。这就是所谓的失去了才懂得珍惜吧!王雨婷摇了摇头:“我想好了。没事。”

蓝阳和孙伟相视一眼,蓝阳又道:“婷姐,我们看得出来,你也挺不舍得离开的,正好我们现在离出发的时间还有两天。时间还早,要不你先去看看你的父母吧,等后天七点左右你来指挥大楼一楼,我们在那儿等你。”

王雨婷一听,脸上带着一丝惊喜之色,没有丝毫犹豫,便同意了下来。

“有事联系通讯器联系!”蓝阳递给王雨婷一个专用无线电通讯器,说道。

王雨婷接了过来,看了看,点了点头,将通讯器揣在裤腰带的位置上:“那,我先走了?”

“后天见!”蓝阳挥了挥手。只见王雨婷从仓库中取出了一架太阳能微型飞机,纵身一跃,跳了进去。紧接着,脑袋露出了玻璃外,看向刘晋菲,说:“刘晋菲,我回去看看我的父母,你……”

“去吧。”刘晋菲脸上不带有任何的感情波动,朝着王雨婷挥了挥手,说道。

王雨婷也挥了挥手,:“那我走了!”说罢,便拉动了遥控器按钮,“嗡”地一声,飞机一声轻颤,飞了出去。

“菲菲姐,你呢?”孙伟目送着王雨婷离开,眼神又转了回来,看向站在蓝阳旁边的刘晋菲,问道。

刘晋菲淡淡道:“我也有点事情,就不跟着你们了,给我一个你们的通讯器,后天我跟你们联系。”

蓝阳也没有多说什么,又拿出了一个通讯器,调试了一番,递给了刘晋菲。

“我走了。”刘晋菲说完,取出飞机,几息之间,只见飞机“嗖”地一声,飞机便不见了踪影。

“这……”蓝阳和孙伟看着远逝的飞机,不禁目瞪口呆。真是说走立马就走啊!孙伟的手僵在半空中,他还没等做出挥手的手势,说句再见,人便已经乘着飞机飞走了。

“我们现在去哪儿?”孙伟无奈,这没过一会的时间,便又剩下了蓝阳和孙伟两个人。

“我们小队人也基本齐了,六个人暂时也无需再找了。”蓝阳陷入了一阵沉思。是啊,现在该干些什么!有了休息的时间,反而让蓝阳感到极为的不适应。

“要不我们回宿舍?”孙伟看了看手机上的时间,现在才九点多,时间还早的很。

“算了,蓝凌睡觉,我们回去肯定要把她吵醒。”蓝阳摇了摇头。蓝凌睡觉他还是知道的,一有点风吹草动,便会猛然惊起。

“咦?蓝阳,要不我们去蓝天市吧!”孙伟突然眼睛一亮,说道。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