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儿

“我看到那些军人了,在高压电网旁边。”孙伟的眼睛一亮,指了指电网旁边,说道。

“嗯。”蓝阳和那边的军人眼神会意,点了点头,向着那儿走了过去。

在那些军人的前方,一个眉清目秀的女子站在那里,长发飘飘,颇有一副酷女郎的味道。

“探索小队队长,蓝阳。”蓝阳走了过去,行了个军礼。

“国安百人指挥者,刘晓儿。”那女子刘晓儿也同样行了个军礼。

蓝阳的目光顿时一凝,感觉这个名字,略有些耳熟。

“蓝阳队长,你怎么了?”刘晓儿看到蓝阳注视在自己身上的目光,不禁对蓝阳感到有些不满。

“没事。”蓝阳摇了摇头,又说道,“我只是感觉咋们有些熟悉罢了。”

“不是吧?”孙伟悄悄地在蓝阳的身旁说道,“你这撩妹技术也太老套了吧!”

“蓝阳……”刘晓儿的目光中带有一丝疑惑,并没有想起曾经见到过这么一个将军级别的大人物。

“难道……”刘晓儿猛然回想起一个在执行任务时,偶然加入到她的小队的一个刚刚成年的年轻男子,她记得,那个男子的姓名,好像就叫做蓝阳。

“不可能啊……”刘晓儿在心中默默摇了摇头,那个蓝阳只不过是一个小人物,仅仅只是得到了那燕京孙大司令的一丝欣赏而已,可能现在已经死在乱世之中了。而面前的这个,可是国家堂堂的中将,国家级别认可的探索队伍的队长,又怎么能和那个刚刚参军的小人物相提并论呢?

而蓝阳,那运转速度堪比超级计算机的大脑,一时间竟然也没有想出来这刘晓儿到底是谁,索性,蓝阳说道:“好吧,我只是随口一说。你们跟我来吧,进入工业区后,你让你的手下一切听我的指挥,不要擅自行动。”

“明白。”刘晓儿也不在这个问题做过多的纠缠,听到蓝阳开始说正事了,不禁立马回过神来,应和道。

蓝阳孙伟和一行百人军队来到了高压电网前,如果是以前的话,这高压电网怕是有超过了数万伏特了,若是普通人靠近这电网,怕是都会被跨步电流给电死,而像蓝阳现在这样的体质,这样的属性,也万万不敢和这个高压电网接触,这样的高压电网,会让蓝阳直接被电个半死,如果不及时从电网中退出,几秒后,也要被电成人干。但是现在,人类的供电站全部被破坏,靠着太阳能苟延残喘。既然已经无法再使用电能,这电网,就形如虚设了,蓝阳也就没有其他的顾及,以强硬姿态,一脚便将高压电网给踹了下来。

众人一举进入了工业区,一行一百多人站在工业区的街道上,看着空旷的路面,孙伟不禁感叹道:

“这工业区好大啊!”

嘀……

就在孙伟感慨的时候,一道系统的声音突然响了起来。

隐藏任务:击碎东山市枢纽。

简介:东山市枢纽已经出现,击碎它,你将会获得相应的奖励。

任务奖励:一万生存币或一千荣耀点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