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区

祝各位书友五一快乐!

----------------------

然而,这同样也是这场战役中,让人类有可乘之机的地方。不然,数十亿的异类大军,一哄而上,别说燕京这一百多万号军人了,就是再来上一倍、两倍,也未必能防得住那么多的异类。

不过这些都不是蓝阳他们该考虑的问题。作为国家的探索队,自然是为国家的开拓疆土而奔波,至于这种防守的事情,就需要人海战术—大量军人了。

蓝阳将飞机保持着一个超高的速度飞行,很快便飞过了秦岭的上方,飞到了东山市的上空。这里还没有被收复,蓝阳也不敢像之前那么嚣张了,速度立即骤降到了五十米每秒。

“还有多久啊?”孙伟看着手机,问道。

蓝阳回答道:“工业区在东山市的郊区,不过这里也是郊区,工业区离这里还是挺近的。”

“我刚才用权限查了一下这东山市工业区以前的状况,我把信息发到通讯系统里。”

嘀……

档案:东山市工业区

简介:对外声称为进行城市间传送物资的地区,实际上为国家的人体实验三号区域。国家人体实验共有十个区域,分布在国家的九个旅游城市和燕京市。该地区作为三号人体实验区域,主要研究为人体基因重组项目和人类特殊。所需要的人类生物体资源在旅游景点处采集。所有因乘坐娱乐设施而死去的人类,将被送到该区域中,供科学家们进行人体实验。善后费:五万

该地区主要负责人:白恩

孙伟义愤填膺地说道:“这国家也太坑了吧!把死人的尸体拿去肢解做实验,才给亲人家属五万块钱!这国家贪得也太多了些!”

蓝阳也看了孙伟发的资料,说道:“有些事情无法改变,你在心里想想就行了,你可千万别说出去了,咋们现在也算的上是国家中的将军,你这话就是反动!况且你爷爷还是总理!”

“哎!别提了,现在以实力为尊,政党对国家的掌控力大大减弱,军区中的大佬地位迅速提高,要不是我父亲还是个燕京司令,我爷早被挤没影了。”

“也是。”蓝阳说,“这个时代是咋们年轻人的时代,你爷爷这么大岁数了,还是在蓝天市里好好修养着吧。”

“到了!”在一处空地的上方,蓝阳缓缓降下了太阳能飞机。

如今东山市的景象也是一片萧条,破碎的瓦砾中,一双双摄人心肺的眼睛若隐若现,在街道上,绿色异类青色异类横行,至于人类的身影,就不要想了。这都大半年过去了,有人类的话也早就逃出去了,自然不可能等到现在。

蓝阳和孙伟来到了一个高压电网的前面。在两人的前方,便是东山市的工业区了。这里原来被高压电网给完全封锁着。

没错,就是完全封锁,陆地上,连一个大门都没有。科学家想要离开或者进入工业区中,只能靠着太阳能飞机进行。可谓是严密无比!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