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予军衔

“好!”杨乘风站了起来,拿起了通讯器,清了清嗓子,对着里面喊道:“华北军区所有将士,准备战斗!孙司令,曲司令,请立即到指挥中心!”

所谓指挥中心,自然就是这机械帐篷了。

“孙天龙司令变成整个华北军区的司令了?”蓝阳歪着脑袋,不由暗暗想着。

“老三,后场就交给你了!”张云风走了过来,拍了拍杨乘风的肩膀,打了个哈哈,笑道。

“你们两个都要去前线?”

“是啊!”陈辰耸了耸肩:“七十万大军,我们军区的那几个司令哪儿能完全管得了所有军人。”

“我自然是要去迎接我们军区的人。”张云风和陈辰各有彼此的目的。

“这一别,又是要一个多月了。”杨乘风流露出一丝不舍。因为他知道,张云风和陈辰都不会再回到海门这儿了,等收复完燕京后,和彼此的军人汇合,便会带领一部分军人重新回到各自的地盘,开始收复行动。

“看来我们也该走了,我们回到蓝天市去接孙伟和蓝凌,等你们这边燕京收复后,我们就开始任务。”

“看来大家在这里,便要分道扬镳了!”

“蓝阳你们去吧,有什么困难我会立即派出支援!”

蓝阳笑了笑,说道:“杨老哥,有你这句话我就放心了!”这几天的相处,蓝阳和杨乘风的关系也变得比较亲密了。

……

出了机械帐篷,在机械帐篷外,几位正在做出最后的告别,而这时,孙天龙一行人也已经来到了这里,目送着张云风、陈辰、蓝阳等人的离开。

“内个蓝阳,你等一下……”看到其他几人都已经上了太阳能飞机,孙天龙朝着蓝阳走来。

蓝阳止住了脚步,回头看向孙天龙。

“蓝阳,你们以后的行动就不必再向我汇报了。”孙天龙将一沓小本交给了蓝阳。

“这是新的军官证,你们以后就是华夏的特殊机构了,档案也会调到国家的天网中。”

蓝阳接过了这些军官证,共有十二本,上面写的蓝阳等人的名字,每个人有两个军官证。一个便是华夏探索第一小队的证明,第二个是蓝阳等人的军衔。

军衔是经过张云风、杨乘风、陈辰三人的深思熟虑后,给出的。

探索队,在华夏是一个不可或缺的存在,在正面战场上,可能需要的是那些军人,但是单兵作战的话,探索队是最好的选择。尤其是像摧毁枢纽这样的任务,虽然大军也可以直接踏平枢纽,但异类的拼死反扑损失人员不说,而且会浪费大量军人的时间。消灭异类和摧毁枢纽都是重点,要两不耽误才行!

所以讨论过后,这探索队的军衔自然不能太低,而且要有着实权,这样才能统领其他的军人。张云风等人便一同决定,授予探索队队长,也就是蓝阳,为中将军衔,其他几人都为少将军衔。虽然杨乘风也是探索队的一员,但由于是国家的首长,华北军区的指挥长,便也和蓝阳一样是中将的军衔。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