枢纽

所谓枢纽分大小,小地区有着小枢纽,大地区有着大枢纽。雨州、蓝天市,有着他们的城市枢纽,而燕京、海门有着他们的省市枢纽。不同的地区,枢纽也自然不同,但是却是一级套着一级,只有把这个省中的城市枢纽全部摧毁,才能摧毁整个省市的枢纽。当然,省市枢纽之上,便是更高一级的地域枢纽,像是华北地区,东北地区,就是一个地域,只有摧毁了这个地域中所有省市的枢纽,才能摧毁地域枢纽。

蓝阳这次的任务,便是摧毁这个地域枢纽,华北枢纽!

这个任务的难度还是比较大的,毕竟整个华北地区中,还有一些小的城市没有收复,这些小城市就像是蓝天市这样,属于企业城市,不属于省市的范围,分布在各个的省市周围,像蓝天市就在燕京的旁边,雨州市就在海门的旁边,当然还有一些其他城市,也是蓝阳等人下面要收复的。

为什么说有些城市不在省市的划分范围中呢?其实,从第三次世界大战之后,人类实现跳跃虫洞,又涌现出了一大批的龙头企业,这些企业几乎是垄断了各个层次的市场。当时国家研究着科技,重点都在能源方面,所以对于市场的波动自然乐得这些企业来管理,但又要将这些企业牢牢控制在国家的手中,便向古代封地那样,将城市划分出来,让每个龙头企业分别驻扎在一个城市中,这样既能带动着整个城市的发展,也可以提高整个国家的经济水平。

……

“我们必须要尽快完成对华夏国土的收复,现在世界海战已经基本打开,咋们国家现在基本还没有涉及。我们现在的弱点就是在这海战上面,而想要攻破最终的枢纽终端,我们要摧毁的是五大洋的枢纽!”

其实现在,蓝阳等人认为摧毁南极的枢纽终端是比较轻松的,只要收复了华夏国土后,开始转战太平洋,南下到南极摧毁这个枢纽终端便可以了。其实,这是错误的想法!

这场游戏,哪儿能这么容易就结束?神创造出这个游戏,就是为了对整个人类进行一次全面的改造。

枢纽是一环扣着一环的!从最小的城市枢纽,到省市枢纽,再到地域枢纽,到一个国家的枢纽,再到一个大洲的枢纽、大洋的枢纽,最后才是整个南极枢纽终端!

想要摧毁南极枢纽终端之前,必须要收复所有的大洲和大洋。想要收复所有的大洲与大洋,就要收复所有的国家。而现在,已经有不少的国家沦陷,像是朝蚬子国,这些的国家,必须由其他的国家重新收复!

这对现在整个世界仅有一亿人口来说,是一个极为严峻的考验。

……

“任务限制大约多长时间?”蓝阳忽然问道。

张云风并没有回答蓝阳的话,而是在电脑中输入了一串编码,而后开口说道:“我们几个制定了三个月计划。”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