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恶值

蓝阳走向角落的铁桶,只见里面一个人被倒扣在铁皮桶中,而全身则是被束缚着,脚绑在了铁皮桶上。

“这两个人实力不怎么样,倒是机智。”蓝阳看着这官员的可怜模样,不禁想佩服一下这两个人。将两只脚绑在铁皮桶上,即使有系统的帮助,也无法自己从铁皮桶中出来。首先头被深入铁皮桶,无法看到外面的情况,处于的是一个黑暗的世界;第二脚被绑在铁皮桶上,活动脚的话会带动整个铁皮桶运动,而如果想从铁皮桶上挣脱,铁皮桶又会给个反作用力阻止。

“也难怪这两个人能无聊到闲扯。”蓝阳走到了铁皮桶的旁边,两刀切了下去,趁着纳米钢铁还没重新复原的时候,一把将这官员给救了出来。

“呜呜……”官员顿时睁开眼睛,看到了蓝阳,不由呜呜叫了起来。

原来,是这个官员的嘴巴上,被粘了个封条。

蓝阳将封条从官员的嘴巴上扯了下来,刚想要说话,只听官员立马道:“这两个人有空间型号通讯器!”

话语一出,那清秀男子的脸色顿时一变,蓝阳一听,一个闪身瞬间来到了那两个男子的面前。

“噗……”

一道匕光滑过!

两个头颅顿时横飞出两人的身体,鲜血也跟着头颅,一同在空中飞了几圈,然后飘洒到地上。

“!”那官员脸色一白,双腿一软,“呯”地坐到了地上。

嘀……

击杀两名军人,减少10荣耀点。

“……”蓝阳一看,不由一阵无语,这尼玛,击杀两个敌对的军人,还要扣荣耀点?

但系统自然不会跟他解释那么多,只见在系统中又出现了一道消息。

嘀……

罪恶值开启!

击杀两名军人,增加2点罪恶值!

嘀……

罪恶值简介:

击杀同类生物会累计增加罪恶值(任务需求击杀不计入在内),到达一定的罪恶值后,将会受到一定的惩罚。

嘀……

罪恶值到达10点时:在一定范围内,异类会感知到你所在的位置。

罪恶值到达50点时:降低一个段位

罪恶值到达100点时:受到天谴攻击,并重新刷新罪恶值。

蓝阳看了看,这罪恶值的惩罚力度还是挺大的。第一个阶段就不用说了,到达10点在一定范围内位置会被异类感知到,就是不知道这一定范围是多少,因为即使没有这一条,异类也会在一定范围内感知到,并主动发起攻击。而第二个阶段就比较屌了,降低一个段位,段位越高,受到的惩罚也就越大!毕竟以后那升级一个段位都是要数千、数万的荣耀点。而第三个阶段,天谴攻击,就不言而喻了,连天都要对你进行攻击,而那个所谓的重新刷新罪恶值,就得看你能不能熬过上天的攻击了。

不过,残杀同胞的疯子,想必在异变时代应该很难能见到,又减少荣耀点又增加罪恶值的事情,连疯子想干的话,也得琢磨琢磨。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