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进行时

……

看来,以后想杀个人,还要琢磨一下。

“我……我们出去?”那吓尿的官员哆嗦着说。

“嗯,走吧。”蓝阳拉起那官员,看了一眼那死了的两个男子,摇了摇头,走了出去,关上了大门。

“怎么样?”看到蓝阳走了出来,王雨婷迎了过去,看向蓝阳旁边的男子。

“你是……赵刚叔?”王雨婷顿时有些惊讶。

那官员怔怔地抬起了头,看向前面的漂亮女子,脸色不由一滞,尴尬地笑了笑:“是王雨婷啊……”

王雨婷顺着赵刚的脸向下看去,赵刚的双腿缩在一起,只见裤子上,有一块淡淡的痕迹。

王雨婷有些无语,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只好道:“内个……我们出去吧,这个楼层没有其他的人了。”

赵刚当官员多年,看眼色的本领也是练得炉火纯青,王雨婷眼神的方向自然瞒不过赵刚的眼睛。不过赵刚却是有些窘迫了,被自己的一个侄女看到自己尿了裤子,实在不是什么雅事。但这个时候,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只得跟在蓝阳的后面,慢悠悠地走下去。

“救回来了。”打开了厚重的大门,蓝阳和王雨婷两人带着赵刚走进了安全楼道中。

“没什么情况。”刘绍云看着电脑,耸了耸肩,说道。

嘀……

您已获得了500生存币,50荣耀点。

“我们继续吧。”听到生存币和荣耀点到账,王雨婷说道。

“赵刚叔叔,你能走下去走到一楼吗?那里有我们的队员,在接应着你。”蓝阳以小辈的语气说道。

“当然可以当然可以。”如今虎落平阳,赵刚自然也不会摆什么官员的大架子,连忙点头应和。

见赵刚自己下了楼,众人也不在做过多的停留,继续向上杀去。

43层、45层、48层、52层……众人飞速向上展开营救,所到之处,无人能敌,除了58层的一个老官员,在救出前便已经死亡,和73层的一个官员被杀害了以外,其他的官员都顺利的抵达了一层的安全楼道,见到刘晋菲后,官员们的心也平定了下来。

而蓝阳、王雨婷、刘绍云三人,则是一路前进,杀到了刘绍云没侦测出来的89层!

众人站在89层之外,却是迟迟没有进入,因为在89层的安全楼道中,蓝阳听到了不少的声音,可能在这个楼层里,不仅仅只有守着的军人,可能还有什么其他人。又或者,这89层并没有关押着官员。

现在,救出的官员,加上跑出来的副总理,已经是28人,也就是说,从89层到101层顶层这12层楼中,关押着首长、总理、和另一名副总理。

而且,在这个时候,有极大的可能,甚至是百分之百,那些军人已经知道了官员被救了出去。至于为什么没有阻拦蓝阳和王雨婷救人,蓝阳知道,因为这些官员在这乱世之中,对于想要夺取政权的军区大佬来说,是没什么用途的。有用的仅仅只有四个人,首长、总理、和两名副总理。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