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过蝎子领地

“蓝阳,我们去哪儿?”孙伟趴在机舱的后面,在隔空层上仰躺着,正挖着鼻屎。

蓝阳坐在前面的驾驶舱里,听到孙伟的话,倒是没有回答他,而是看了看地图。

“现在回燕京的话,我们的计划就被打乱了。”蓝阳皱了皱眉。他没想到,在这荒郊野外发现了人类,竟然还出了这么档子事情。

“我们现在怎么走?”刘绍云将飞机悬停在了空中,并没有继续驾驶。

“再向北就到额尔斯多市区了,而从这里调头会返回蓝天市,我们怎么走?”刘绍云控制着遥控器,询问道。

“你们决定呢?是进去前进还是回燕京?”蓝阳转过身去,问向在后面坐着的三个女的。

“我随便,不过得看刘晋菲姐姐咯,毕竟是她的孝!”蓝凌朝着刘晋菲一阵挤眉弄眼,俏皮道。

刘晋菲一阵无语,却只是耸了耸肩,表示她无所谓。“抱着孩子不影响开枪。”刘晋菲说道。

“那行。”蓝阳点了点头,转过身来,对刘绍云道:“进军额尔斯多市区。”

……

额尔斯多市区,也就是在城市的前面加了“市区”两个字罢了,和郊外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都是一片沙地,沙地上是枯黄的牧草,只不过,唯一和郊区不同的是,这里的围栏比较密集,围栏的面积也比郊区的围栏更大。

之所以来这里,就是觉得,这里的异类会更多!

果然不出所料,还没等众人飞机降落,众人便可以在飞机上的荧屏上看到下方漫天黄沙的场景。一大群“钳子”在沙地中若隐若现,不停地攒动,而在沙石表面,则是几只十分庞大的蝎子!身披青色肩甲,拿着两只肥硕的大“剪刀”,一副要斩断一切的样子。

看到了飞来的飞机,忿忿不平地挥着大爪,想要把这飞机从天空中拍下来。

“这里是蝎子的领地?”蓝阳皱了皱眉。

“卧槽,这么大的钳子啊!”孙伟趴在后面,看着荧屏不由吞了口吐沫。“这玩意也太恐怖了吧,咋们如果降落下去,连脚都站不稳!”

是的!这蝎子,属于地底异类,通常在地下居住,尤其是喜欢在沙泥地的夹缝中生存,而这些紫色、蓝色的小蝎子,他们的身体还是很小的状态的时候,便在这沙地下活动。而到了青色蝎子,就可以上窜下跳,又可以钻到地下,也可以在陆地上活动,甚至是在海上,也可以用两只大钳子当做桨滑动一番。

“走走走……”蓝阳摆了摆手,示意刘绍云驾驶离开这里。

这尼玛要是降落到了地上,别说是飞机要被蝎子啃个干净,就连整个人,也难逃出蝎子的大剪刀。

“嗷嗷……”那几只青色蝎子看着远去的飞机,不由愤怒地拍了拍地面。

“嗷……”一大群趴在青色蝎子下面的紫色小蝎子们,惨死在青色蝎子的钳子下……

“这是……恶犬的地域?”又来到了一片围栏,蓝阳的眼睛突然亮了起来。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