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契约

“契约异类?……”那古力看着面前的黑色蜘蛛,不由满脸的惊讶。“这个……这个是黑色异类??”

蓝阳点了点头,平复了下那古力的内心,说道:“龙蛛兄弟的实力被封印了,而我们则是帮助他解除封印。”

那古力点了点头,也没再说什么。

“酗子,你急着把你的孩子送走,就是因为知道不到一个月后,这里还会变成异类的领地吧!”黑龙蛛沙哑地说道。

“什么情况?”站在一旁的孙伟有些摸不着头脑。

“这生命契约付出的代价就是人类的生命,而且还是要有特殊性的血统才能和异类来交易。”

“这生命契约,会保护方圆一公里地域的和平,持续三个月。想必这三个月的期限,马上就要到了吧。”黑龙蛛又是说道。

“可你们异类为什么要和这些人类签订什么生命契约呢?”孙伟又问。

“因为他们可以吸食我妻子的精血来进化!”那古力突然双手抱起了头,蹲在地上痛苦起来。

“进化?”蓝阳也是一愣。

“不错。”黑龙蛛缓缓开口:“特殊血脉的精血,异类吸食后会加快进化的速度。”

“这也行!”众人也是目瞪口呆。这精血竟然有这么多的功效。

“好的精血无论对什么种族都有大的用处。不光光是我们异类,如果你们人类能吸食我们异类高级种族的精血,你们人类也会有很大的提升。”

众人倒是一副长见识了的表情看着黑龙蛛,原来,人类还可以吸食异类的精血。

“这弱肉强食的世界,强者对弱者干什么不能呢?”黑龙蛛向着天空叹了口气,似乎是对他自己说,又似乎是在对众人说,一道幽光滑过,黑龙蛛又钻回了蓝阳的口袋中,继续做他的春秋大梦了。

“那古力?”这时,众人看着黑龙蛛消失了,才回过神来,想起了蹲在地上的那古力,不由连忙朝着他围了过去。

那古力扶着地面,踉踉跄跄地站了起来,扶着旁边的浮空床,说道:“没事,你们把我的孩子送回去吧。”

“现在就走吧……”那古力又补充道。

“那你呢?”蓝阳下意识地问道。

“我要在这里契约剩下的几天将我的武器研究出来,这样我就能和异类对抗!为我的妻子报仇!”那古力狠狠地说道,异类已经成为了那古力心中的心魔,现在在那古力的心里,一心只想要去如何杀异类。

“那好吧。”蓝阳知道那古力现在的心思,所以也没再做过多的强求。

“刘晋菲,你抱着这个孩子吧。”

“我?”刘晋菲指了指自己,冰霜的脸上露出了一丝诧异。

“恩。”蓝阳点头道:“蓝凌是个粗人,王雨婷一个近战攻击抱着个孩子也不方便。”

如此以来,刘晋菲便也答应了,双手将孩子给托了起来。看着怀中的孩子,刘晋菲的脸上倒是有着一丝红晕。

“你们从这直接走吧,一楼都是机关暗道。”那古力指了指破开了的墙壁,说道。

“多保重。”蓝阳倒也没再多说,领着众人跳下围栏,乘着飞机离开了。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